BLUE

BLUE MOUNTAIN 022花瓶
BLUE MOUNTAIN 022花瓶
BLUE MOUNTAIN 022花瓶



BLUE MOUNTAIN 022花瓶

BLUE MOUNTAIN POTTERY公司創立於1946年,經多年之後獲得禮品品質優良製造商的讚賞認可。BLUE MOUNTAIN POTTERY因在市場上行銷成功,深獲世界各地收藏家珍藏,包括英國、挪威、西班牙、百慕達、西印度群島、澳洲、紐西蘭、日本、美國等地。它的色彩鮮明,流線造形和溫暖的色系獲得加拿大人及世界各地人士的喜愛。他們繼承祖先遺留下的傳統繼續努力開創美好的未來。

沒有其它手工藝品像BLUE MOUNTAIN POTTERY如此栩栩如生,在現代化的工作坊中藝術家們從當地溫暖的紅棕色陶土,深藍色的湖泊,富饒的森林中獲得創造的靈感。BLUE MOUNTAIN POTTERY之顏色(湖綠色)及流線造型皆經世界專利註冊,陶土需經特殊處理讓雜質沈澱後才使用,每件作品上釉後再以2000度高溫燃燒自然形成(湖綠色)

BLUE MOUNTAIN POTTERY與一般產品的相異點:

1.一般陶器燃燒溫度皆1000度左右,而BLUE MOUNTAIN POTTERY2000度,燒製的溫度愈高則產品愈輕,且用手指輕敲所發出的聲音愈加清脆。

2.一般陶器皆以白色、黑色、棕色為主,不似BLUE MOUNTAIN POTTERY以湖綠色為主,充滿鮮明亮麗的色澤。

3.一般陶器較無高難度的表現,如彎曲或翹起,而BLUE MOUNTAIN POTTERY則充分表現出力與美的外觀。

4.BLUE MOUNTAIN POTTERY紋路的表現如羽毛狀、鬃鬚均與實物相似,而一般陶器較少如此表現。

5.BLUE MOUNTAIN POTTERY有年度產品,即主題產品可供收藏,而一般陶器則無。

6.BLUE MOUNTAIN POTTERY以動物造形為主,較一般陶器多樣化。

目前產品顏色為鈷藍色、黑色、鐵灰色、紅色、湖綠色,此品牌已於2004年底關廠,目前現貨亦可稱為新古董更具珍藏性

產地:加拿大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