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LYNN 2298123瓷器縮小比例花瓶
LYNN 2298123瓷器縮小比例花瓶
LYNN 2298123瓷器縮小比例花瓶



LYNN 2298123瓷器縮小比例花瓶

LYNN RICHARDS PORCELAIN縮小比例

製作過程及裝飾有數個階段,創作模型的型式有多重選擇:1.以木製的車床製作適合的形狀。2.使用黏土或可塑性黏土雕塑原作品之形狀。3.以石膏鑄模然後雕刻並且改變正確的外觀。

第二個階段係製作一個石膏模型台:1.石膏模型作成凸狀外觀,這是藝術大師的模型。2.第二個石膏模型作成凹狀,此為雕塑的模型從原作品的模型變成的替代品。

第三個階段就是瓷器製品的鑄造:3.灌注瓷漿時若有顏色之需求時則同時加入,然後將瓷漿注入石膏模型中達到某種濃度之後多餘的瓷漿則溢出。每次模型的鑄造端視在模型內的高度、重量與模型中的細部。4.鑄成品任其自然地放置於空氣中三天,之後修飾接合處,完成的鑄成品使用細沙作為塗飾,透過空氣的吹拂確保鑄成品完全光滑。

第四個階段即鍛燒:1.未完全乾燥之瓷器製品鍛燒的溫度係攝氏1,260度,鍛燒10小時以上。2.然後瓷器發出光澤直到光亮平滑,清洗和乾燥確保表面完全的潔淨。

第五個階段就是精美的裝飾:思考關於形狀跟尺寸與顏色給予最恰當的裝飾。

1.應用鍍金的根據,素燒之瓷器外部若沒有金色將顯得無光澤及無趣。此時鍛燒的溫度係攝氏800度鍛燒3小時以上。2.首先的彩繪是隨著上釉完成的,按照先前的覆蓋範圍使用24K黃金,又物品置於窯中鍛燒的溫度係攝氏720度鍛燒2小時以上。

3.第二次的彩繪是隨著上釉完成著色再次使用24K黃金,這次放置於窯中鍛燒的溫度係攝氏710度鍛燒2小時以上。

4.最後一次的鍛燒可以修正所有彩繪的範圍另外必需略帶修飾,在精選的裝飾型式中增加白色浮雕的使用,鍛燒3小時以上。

所有的過程都是手工的,電窯的使用方式是例外的,以及僱用技術者自1,700年末葉前進歐洲。釉料和液體黃金皆自德國進口。

每逢任何一種型式與設計公開銷售量只不過是100個。任何一種型式將會再度發表不同的設計,例如:玫瑰,依次是紫羅蘭,再下來是三色堇,蝴蝶等等。再者最高量是100個,屢次地較少量。

上述之外只有一種例外,淡紅色或天藍色的嬰兒皮鞋。這些經常購買者永久的幫助人記憶小兒女的生日,又可能是關於兒女個人的瑣碎之事,因此沒有數量的限制。鞋子上的設計跟裝飾通常在一年內會有3次輕微的改變。

產地:澳大利亞

 



     LY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