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aren In ☆ 熊果亮采美白化妝水
☆ Karen In ☆ 熊果亮采美白化妝水
☆ Karen In ☆ 熊果亮采美白化妝水



☆ Karen In ☆ 熊果亮采美白化妝水


☆ 抑制酪胺酸(96a1)活性、防止黑色素形成,天然配方,清爽不刺激。

☆ 改善膚觸與外觀,趕走暗沉,著重提升肌膚光澤度。

☆ 均勻明亮膚色,賦予透明肌感。

出生背景
一白遮三醜。如果身邊沒有一瓶美白的東西,好像少了點什麼。我們家有一個美白狂熱者,舉凡灌上美白二字的產品,非得都要拿來親身研究一番才行。
用習慣專櫃牌的她,有一天突發奇想,跟我討一支,可以讓她白了再更白的美白化妝水。這實在有些強人所難,面對著幾近白皙無瑕的她,就好像骨瘦如柴的人,叫你幫她擬定一套減肥計畫一般。
動動腦時間開始,從抑制酪胺酸(96a1)(tyrosinase)活性,以防止黑色素(Melanin)生成,和幫助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透明肌感,各項不同機制的成分搭配,著實傷了好一陣腦筋。
幾經等待,當她終於拿到這個千垂百鍊過的新美白化妝水,使用過後,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就道出一切未盡的話語了!
性格特徵
Karen In 美白化妝水,純淨透明,透點微黃的光亮。清爽不刺激,帶些花草香,在清潔臉部後,帶給肌膚活力與希望。為肌膚打底,美白加分。
設計緣起
美白,以追求膚色的均勻為主。為了讓姐妹們日夜都可以用,所以在成分的選擇上,特別避開了光敏感性物質。由於每個人變黑的原因不同,歷史也不同,所以特別嚴選不同作用的活性成分彼此搭配,希望能將討人厭的膚色問題,一網打盡。除了正規的美白成分外,有時膚色看來不好、不夠白,其實是因為暗沉,所以我們也加添了一些保濕與修護角質的成分。
通常美白是屬於比較深層機能的保養品,為了效果,有時就比較容易讓肌膚失去原有的保護作用。稍不注意,還可能會造成敏感、不適現象。Karen In美白系列也避開了這樣子的問題,免得一個弄不好,被姐妹們追殺。在安定性與效用二方面,努力取得一個平衡點!大部份正常膚質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內容搭配
以保濕成分為基底,蘆薈、保濕因子、玻尿酸,先讓肌膚改善觸感與外觀,從原本暗沉沒有生氣,搖身一變為光采活力美女。
美白成分的選擇上,以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之一的熊果素為主,搭配維他命C,熊果素是以抑制酪胺酸(96a1)的活性達到美白作用,而維他命C為一強大的還原劑,一方面可還原黑色素,另一方面也能達到預防黑色素形成的作用。除了這些眾所周知的成分外,祕密武器 Rumex occidentalis extract,來自加拿大的血統,著重於肌膚光澤度的提升。
被滿足的需求
使用美白化妝水打底,先在第一道防線,將小分子美白成分送到肌膚底層,另一方面也安撫角質層,使肌膚底層至表層,都能呈現一種美麗的光澤。
公主命的老姐說,質感蠻清爽但不會清清如水,使用後膚色有比較均勻明亮,配合精華液與面膜加強,竟然讓她用的粉底色號白了一號喔!

那個狂愛美白的小表妹,在用了本系列美白產品後的某天,臨出門前,被她媽媽唸了一下,她說:妳粉也不要只上在臉上,脖子也記得要擦,這樣有二個顏色很難看!她無言…因為她根本沒上粉。接下來我就接到抱怨電話,某人要我出一支面膜,是包括頸膜的,這樣她美白的大工程,才能做到滴水不漏。呵呵!
商品資訊
商品容量:
180 ml

產品主成分:
左旋C、蘆薈萃取液、熊果素、熊果莓、黃酸模萃取液、酵母醱酵萃取液、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保濕劑、維他命B5原、玻尿酸、尿囊素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皆適用,是每一個水水美人居家必備良方喔!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和脖子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請放置陰涼處。使用時避開眼睛周圍。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與我們聯繫。


北市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