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加速機車汽油精組合包

樂加速機車汽油精組合包
樂加速機車汽油精組合包
樂加速機車汽油精組合包



樂加速機車汽油精組合包

功能:

     清除積碳、潤滑汽門、提升動力、高效省油

     消除暴震、敲缸及逆火。清淨汽油、提升辛烷值、燃燒完全、爆發力十足、減少排污、省油更有力

規格:

    超濃縮汽油精 25cc*2

    超高效馬力加強劑 50cc*1

文案:

在油價高漲,而交通工具(尤其是機車)又不可或缺的時代中,如何保有省錢又能騎乘舒適快捷

是每個騎士夢寐以求的事。所謂既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當然是可以!用了美國原裝進口的樂加速超濃縮汽油精馬上讓您的〝愛駒〞加速感提升,又因清除積碳、潤滑油門進而高效省油。對於要求速度感的騎士,超高速馬力加強劑絕對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美國樂加速 創立於1989,在美國是一特製潤滑油品及添加劑的專業生產廠商,倍受大眾消費者及賽車、運輸、農、工業界等的肯定。行銷世界各地,銷售通路非常廣泛,遍佈於全國性的各連鎖車輛保養場,改裝店,零件用品商店及卡車加油休息站....等相關賣場皆有陳列販售。旗下擁有許多種類賽車團隊,---直線加速、快艇、機車、卡車、越野車、耐久賽車....等等,藉由嚴苛的測試與實戰成績來證明並突顯其產品絕佳的功效與耐用的品質!

強烈堅持一個基本原則〝我們只製造最好的!〞 使得 樂加速 油品已成為美國最好的特殊潤滑油及添加劑。我們不使用溶劑,鐵弗龍,氯化蠟,也不使用任何別的可能造成傷害或無用的。我們產品配製技術擺脫競爭模式,並不惜資金來確保每樣產品達到的功效,如同我們所說明的。因此購買與推薦樂加速 產品讓您有信心,它們會起作用的!

使用方法:

1.每次加滿510公升汽油內,只須添加一瓶25cc混合使用即可。

2.直接與汽油混合使用。

3.4T2T汽油皆適用



     樂加速機車汽油精組合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