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騰辛烷之素~機車省油錠(二卡裝)

飛騰辛烷之素~機車省油錠(二卡裝)
飛騰辛烷之素~機車省油錠(二卡裝)
飛騰辛烷之素~機車省油錠(二卡裝)



飛騰辛烷之素~機車省油錠(二卡裝)

辛烷之素&機車省油錠 (第二代)

一卡(10顆裝)市場販售120元~網路特惠價200元 

辛烷之素~省油錠Q&A

1.問:辛烷之素-省油碇用在車輛上有什好處?

答:它可以保護及延長您愛車的發動機壽命,清潔油路系統,清潔噴油嘴。因它是使燃油儘量的完全燃燒,因此火星塞及燃燒室會維持清潔,同時使開車保證十分順暢有力!

2. 問:辛烷之素-省油碇使用方法如何?多久可以感覺出效果?

答:汽油第一次40公升放三顆投入加油孔內,之後加油每20公升放一顆。柴油第一次50公升放三投入加油孔內,之後加油每50公升放二顆。機車第一次放一顆投入加油孔內(機車專用包裝)。它在油箱中溶解的速度很快,因行駛時油料會波動,約10~15分鐘,你就可感覺到不同,而且是愈開愈明顯。                         

3. 問:辛烷之素-省油碇與其他汽油添加劑及清潔劑有什不同?

答:辛烷之素省油碇的成分有多種,而且都是最純淨的濃縮品,不但不會傷到噴油嘴路系統活塞環、汽缸等,它還在這些零件的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充分的保護及潤滑。一般的添加劑都是單一性質,例如清潔或助燃而已,而內含的成分並不一定能保護到上述的零件。

4. 問:如果車子在尾氣排放檢驗不過關,加了【辛烷之素-油碇後可過關嗎?

答:絕對可以。因它是非常好的清潔劑及助燃劑,只要加了它行駛50~100公里,就可達到效果。美國環保單位測試多年來,全世界各國的實例都證明了這一點。在過去的銷售中甚至有許多的實例,在長期使用超級省油碇下,一氧化碳(CO)的排放幾乎到零排放的情形。

5. 問:如何知道【辛烷之素-省油碇使用後省不省油?

答:首先必須知道,當你的車子使用後,爬坡有力,油門輕踩即走,行駛順暢,尾氣污染排放下降等情形產生時,這車輛已開始省油了。因在原理上,如果不是油料充分的燃燒,噴油嘴沒有清潔,這種情形是不會發生的。大型的車輛,由於耗油量大,在油表上較不易看得出,但中小型車輛非常容易感覺出里程數的增加。

6. 問:【辛烷之素-省油碇使用起來對車輛安全嗎?

答:絕對是安全的。這個產品助燃但它不是易燃品,同時本產品有投保新光產物1,000萬的保險

(保單號碼:130295AKP000129)

7. 問:要如何儲放【辛烷之素-省油碇

答:因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