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eeper

Diskeeper 2007 Home 家用版
Diskeeper 2007 Home 家用版
Diskeeper 2007 Home 家用版



Diskeeper 2007 Home 家用版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商品説明:

你的電腦將執行更快

安裝Diskeeper 2007家用版,你的電腦將執行的更快 -就是這麼直接了當。你作的每一件事情,從執行程式到瀏覽Internet和下載,速度和效能將顯著提升。長久等待、電腦反應遲緩、系統卡住沒有回應和電腦當機都不會再發生。

 

Diskeeper 2007 – 效能極大化的工具

Diskeeper 2007家用版是設計讓你的電腦執行時,能持續且自動地,保持在最佳效能,安裝後可以不需要再做任何設定。

 

Diskeeper 2007家用版會處理所有的工作,是家用者和小型企業的最佳選擇。安裝Diskeeper 2007家用版後,你的電腦將比以前執行的更快和更穩定。

 

InvisiTasking™突破性的技術

Diskeeper 2007 家用版使用最先進突破性技術InvisiTaskingInvisiTasking讓電腦執行Diskeeper 2007時不再需要排程,讓你的電腦永遠保持在最高的效能。

 

功能簡介:

NEW! 當下(REAL-TIME)磁碟重組能夠在問題發生時就自動解決檔案碎裂的問題,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NEW! InvisiTasking技術Diskeeper能夠隱形地執行,讓你在使用電腦時能夠保持很快的速度。你甚至一點也不知道Diskeeper正在執行——當然你感受到速度提升的時候除外。

 

NEW! 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讓安裝成為非常輕鬆的工作。此外可以獲得有關你的磁碟健康狀況和效能的報表。

 

NEW! 自動線上目錄整合提升病毒掃描、備份作業和檔案搜尋的速度。

 

針對重要的系統檔案,依照Microsoft®所建議的方式,在開機時安全地進行磁碟重組。

 

歷史報表能夠追蹤一段時間內Diskeeper的進度並且顯示這一段時間執行磁碟重組後所產生的累計效益。

 

電源管理讓筆記型電腦在使用電池時,藉由暫停後台執行磁碟重組的工作來延長電池續航力

 

Diskeeper 2007 是有史以來真正的自動磁碟重組軟體。透過運用InvisiTaskingTM技術,Diskeeper 2007能夠在當下(real time)並且飛快地進行磁碟重組卻不會佔用系統資源,並且讓你的系統比以前執行得更快和更穩定。磁碟碎裂的相關問題,例如速度變慢、長時間等待、系統卡住沒有回應、電腦當機和電腦故障將都不會再發生。

 

得獎事蹟:
Diskeeper 全球銷售 2 千萬套軟體授權
CNet編輯給予五顆星評價
獲得BRnR編輯之選
獲得Redmond讀者之選
微軟金牌指定合作夥伴
Tucows乳牛網站給予五顆星評價

 

功能限制:

最大支援磁碟容量:768GB

支援磁碟系統:Primary Partitions

Extended Partitions

Logical Drives

Volume Sets

RAID Arrays (hardware and software)

Mirrored Disks

                   Mounted Volumes (letter-less drives)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XP Tablet/XP Media Center/ XP Pro /Windows 2000 pro
硬碟空間:21MB

 

注意事項:
1. ESD商品沒有實體包裝(下載版軟體),也沒有實體光碟的寄送,當交易完成後我們會寄出註冊資料,為保持註冊資料的唯一性與安全原則考量下(已發送的註冊資料是不可再發送給其他購買者),所以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2. 電腦軟體屬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享有其相關權利,當您在購買盒裝軟體(光碟類)商品前/後,若 不確定是否符合您的使用時,請務必勿拆開其包裝盒封套,因其包裝盒內多附有版權註冊序號及其他關係到使用者權益之各項事項,若您拆開包裝盒封套即視同接受 該軟體(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之授權條約,因商品拆封後在性質上無法復原,故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3. 光碟類商品(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一經拆封(外包裝紙盒的密封膠膜)亦不受理退貨事宜




     Diskee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