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eeper

Diskeeper 2007 Server Edition 伺服器版
Diskeeper 2007 Server Edition 伺服器版
Diskeeper 2007 Server Edition 伺服器版



Diskeeper 2007 Server Edition 伺服器版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商品説明:

效能和可靠性的新標準

Diskeeper 2007伺服器版代表伺服器和網路系統的效能和穩定性,所能達到的一個嶄新的境界。

Diskeeper 2007伺服器版代表固定排程的結束,進入當下(REAL TIME)解決的時代,飛快地對伺服器進行維護,不需要擔心效能被驟降或是寶貴的系統資源愈來愈吃緊 即使是在需求最高的時候。

 

客製化磁碟重組的智慧型技術

- InvisiTasking 技術

InvisiTasking 是一項突破性的技術,一定會改變IT專業人員讓系統保持在最佳狀況的方式。InvisiTaskingDiskeeper2007在後台執行提升系統效能,在不被察覺的情形下,擷取未使用到的系統資源。

 

- Diskeeper I-FAAST2.0

智慧型的檔案存取加速排序技術(Intelligent File Access Acceleration Sequencing Technology)是特別設計用來加快你的系統檔案存取速度,以支援需要大量檔案存取程式的沉重工作。I-FAAST 能夠智慧的監測檔案使用狀況,並且重新安排讓這些最常使用的檔案在存取時速度最快。對於系統和資料庫,使用者會感受到速度和反應時間有驚人的提升。

更不尋常的是,I-FAAST 2.0 能夠真正地大幅提昇檔案存取和建立的速度,甚至超過新系統時的效能,在一些案例上,速度可以加快達80%。

 

功能簡介:

NEW! InvisiTasking™ 革命性突破技術,能夠真正的當下(real time)執行磁碟重組,有智慧地提升作業系統多工作業以確保系統效能最佳化,並且不會發生資源衝突的情況。擁有InvisiTasking,不再需要透過排程方式讓Diskeeper在下班時間執行磁碟重組的工作。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佔用電腦資源。

 

NEW! 當下(REAL-TIME)磁碟重組能夠在檔案碎裂發生時就自動重組。Diskeeper2007能夠讓你的系統執行得更快,可靠性更高—就是這麼直接了當。

 

NEW! I-FAAST™ 2.0

透過智慧型的監控電腦運算模式,大幅提升檔案存取速度。紀錄最常使用的檔案,大幅增加這些檔案的存取和建立速度以提升系統整體效能。檔案存取和建立速度最高可提升80%,平均有10%-20%的提升。

NEW! 支援使用者選取的檔案進行I-FAAST的作業。

NEW! 提升最佳效能的最佳化。

 

NEW! 非常友善的使用者介面,提供彈性和直覺的操作,設定容易,並提供磁碟健康情況、即時效能和檔案碎裂統計分析的相關報告。

 

NEW! 自動線上目錄整合大幅提升病毒掃描、備份作業和檔案搜尋的速度。

 

FRAG SHIELD TM能夠動態的降低重要系統檔案的碎裂情況,維護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分析報表提供詳細的統計資訊,例如磁碟大小,叢集大小,可用空間大小,整體檔案碎裂情況,可用空間的碎裂情況,分頁檔(paging)/swap檔案大小,目錄碎裂情況,MFT檔碎裂情況,碎裂最嚴重的檔案,歷史”趨勢”報告和其他有用的資訊。

 

可用空間整合讓新檔案(在最短的時間內)儲存於連續性的空間,方便以後一次讀取整個檔案。

 

支援64 bit作業系統

 

開機模式能夠針對重要的系統檔案包含目錄整合,分頁檔(paging file),MFT檔,metadata等檔案,依照Microsoft®所建議的方式,安全地進行磁碟重組。

 

有了Diskeeper 2007,負責網路管理的專業人員就輕鬆了。透過Diskeeper 管理工具或群組政策,完全支援網路環境下的需要。

 

不常被使用的可用空間磁碟重組 – 針對不常被使用的可用空間進行磁碟重組 。

 

能夠同時針對多個磁碟進行磁碟重組

 

歷史報表能夠追蹤一段時間內Diskeeper的進度並且顯示這一段時間執行磁碟重組後所產生的累計效益。

 

Diskeeper 2007伺服器版能夠針對以下不同的檔案類型進行磁碟重組以維護系統效能和可靠性,包含壓縮檔案、加密檔案、零散檔案、大型檔案和線上MFT檔案的磁碟重組(只限Windows 2003作業系統)。

 

Diskeeper 2007伺服版可以支援邏輯磁碟(Logical Drives),磁碟組(volume sets)/鏡射磁碟(mirrored disk)、磁碟陣列(RAID)、儲存區域網路(SANS)、網路附加儲存設備(NAS)裝置和掛載磁碟(mounted volumes)。

 

Diskeeper 2007伺服器版包含進階的功能能夠支援Itanium晶片組。

 

功能限制:
最大支援磁碟容量:2TB
支援磁碟系統:Primary Partitions
                  Extended Partitions
                  Logical Drives 
                  Volume Sets
                  RAID Arrays (hardware and software)
                  Mirrored Disks
                  Mounted Volumes (letter-less drives)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2000 / Windows 2003
硬碟空間:21MB

 

注意事項:
1. ESD商品沒有實體包裝(下載版軟體),也沒有實體光碟的寄送,當交易完成後我們會寄出註冊資料,為保持註冊資料的唯一性與安全原則考量下(已發送的註冊資料是不可再發送給其他購買者),所以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2. 電腦軟體屬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享有其相關權利,當您在購買盒裝軟體(光碟類)商品前/後,若 不確定是否符合您的使用時,請務必勿拆開其包裝盒封套,因其包裝盒內多附有版權註冊序號及其他關係到使用者權益之各項事項,若您拆開包裝盒封套即視同接受 該軟體(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之授權條約,因商品拆封後在性質上無法復原,故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3. 光碟類商品(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一經拆封(外包裝紙盒的密封膠膜)亦不受理退貨事宜

 




     Diskee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