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FXP

FlashFXP 中文版
FlashFXP 中文版
FlashFXP 中文版



FlashFXP 中文版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FlashFXP提供最容易及最快速的方式使用FTP傳輸任一個檔案檔,讓您的工作極穩定、健全、迅速與高效率地完成的FTP傳輸軟體。

FlashFXP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FXP/FTP 軟體,結合一些其他優秀FTP軟體的優點,如像CuteFTP一樣可以比較目錄,支援彩色文字顯示;像BpFTP支持多目錄選擇檔案,能夠暫存目錄;像LeapFTP一樣的介面,甚至設計也相彷。支持目錄(與子目錄)的檔案傳送、刪除;支援上傳、下載及第三方檔案續傳;可以跳過指定的檔案類型,只傳送需要的檔案;可以自行定義不同檔類型的顯示顏色;可以暫存遠端目錄列表,支援FTP代理及Socks3&4;具有避免閒置斷線功能,防止被FTP站臺踢出;可以顯示或隱藏「隱藏」屬性的檔案、目錄;支援每個站臺使用被動模式等。

★本機和站臺對站臺檔案傳送
FlashFXP從任一FTP伺服器傳送檔案檔直接傳輸到您的電腦,或傳送檔案在二個FTP站臺(站臺對站臺之間傳送),讓您完全掌控。

★支援 FTP Proxy代理、HTTP Proxy代理、Socks 4 & 5
FlashFXP可以處理各種連接形式。不需要擔心您是在防火牆、Proxy代理或閘道之後,還可以設定支援任何網路設定。

★完整功能的使用介面與滑鼠拖曳功能
FlashFXP有直覺和完整功能使用介面,允許您使用滑鼠拖曳與點選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傳輸工作。因此您能傳送檔案檔、同步目錄、搜尋檔案文件和排程工作任務僅需滑鼠輕鬆點選即可。

★註冊者/購買者 將可獲得更多細節
一旦您註冊FlashFXP,您將會收到註冊金鑰。FlashFXP僅提供購買註冊使用者自行安裝在一個或多台電腦上使用,或被安裝在單一工作站使用,但不可安裝在兩台工作站或電腦上同時使用。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Home / Professional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 Server build 2195,SP1,SP2,SP3
Windows NT 4.0 SP3, SP5, SP6, SP6a*
Windows ME
Windows 95* / 98* / 98 SE
                   *打星號需安裝IE 5.0或更新版本
CPU:Pentium 300MHz 或更快
Memory:128MB Ram
解析度:800x600 或更佳

★注意事項:
1. 此商品為ESD下載版,序號由廠商以E-Mail方式出貨!!

2. ESD商品沒有實體包裝(下載版軟體),也沒有實體光碟的寄送,當交易完成後我們會寄出註冊資料,為保持註冊資料的唯一性與安全原則考量下(已發送的註冊資料是不可再發送給其他購買者),所以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軟體畫面:

  



     FlashF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