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tasia

Camtasia Studio 教育版
Camtasia Studio 教育版
Camtasia Studio 教育版



Camtasia Studio 教育版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教育版需附學生或教育證明方可購買,請將相關文件傳真至02-2749-1908
或e-mail至
henry@ahasoft.com.tw

Camtasia Studio是Camtasia的全新改版,它提供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的解決方案。總共內建有 5 個程式,包括錄製工具Recorder、產出工具Producer、效果工具Effects、選單製作MenuMaker與播放工具Player。它絕對能夠滿足製作教學、展示與簡報的需求,而其Macromedia Flash(SWF)及影音串流輸出更能夠滿足使用者對於高品質的要求。

Camtasia Studio 2新增功能:
藉由With Camtasia Studio 2,可以複製 the 影響 of in-person 訓練 with 使個性化 視訊及互動。藉由支援全新Flash 視訊格式及縮放-n-搖攝(Zoom-n-Pan),可以利用高品質畫面錄影來擴大影響更多人的範圍。

•人性化接觸(Human Touch)的視訊─
藉著將真實世界,數位視訊檔案與畫面錄影結合,可以一種專業的且個人的接觸方式傳送詳細的操作指南。藉著Camtasia Studio,可以將畫面錄影及數位視訊檔案同時編輯至一個富麗的畫面視訊作品中。

•Flash Hot Spots─
在Flash 影片新增互動功能來建立應用程式模擬,並新增畫面上領航(onscreen navigation)。

•任何錄放尺寸─
可顯示最小PC及手提式PC的高品質畫面錄影。
可放大數倍,或立即剪輯至畫面焦注的區域。

•更容易編輯及強化─
即時預看編輯及轉變。藉著Producer 及Effects的整合,在製作過程中的任何時間可新增callouts功能。

淡入淡出(Fade)callouts。
可在整個的 timeline 製作旁白 - 橫越由許多部分組成的片段。
放大縮小及拆卸視訊預覽視窗。
從Producer內部啟動 MenuMaker 及 Theater。
新添18種全新視訊片段轉場功能。

•更容易錄影─
在錄製旁白之前可預聽語音水準(audio levels) 。
藉著錄製精靈(Recording Wizard)按部就班完成錄製流程。

•無限制的 Flash 視訊輸出─
藉著Macromedia Flash MX 2004 Professional,可利用Camtasia Studio 2 來產生畫面錄製作成真正串流(streaming)Flash 檔案(FLV)。
將這些檔案製定成MX 2004 Pro 來加強它的互動性。

要把串流電影像Capture下來,我們要借助TechSmith推出Camtasia Studio,它其中有一個Camtasia Recorder能把畫面任何部份Capture下來成為AVI檔案。要流暢地把畫面及聲音Capture,系統最少要Pentium 4 1.6Ghz或AthlonXP 1600+,256MB或以上DDR記憶體及大容量的硬碟機(7,200rpm或以上)。

Camtasia Studio 是 Camtasia 的全新改版,它提供了全方位的桌面擷取解決方案!總共內建有 5 個程式,包括有:錄製工具 Recorder、產出工具 Producer、效果工具 Effects、選單製作 MenuMaker、播放工具 Player。

它的多媒體功能足夠您製作教學、展示、簡報,Macromedia Flash (SWF) 及影音串流的輸出,更能夠滿足您的高品質、高效率的需求!

該軟體目前支援輸出的檔案格式如下:
*AVI
*Macromedia Flash (SWF)
*Macromedia Flash Video (FLV)
*Windows Media (WMV)
*QuickTime (MOV)
*RealMedia (RM)
*Executable (EXE)
*Animated GIF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00 / XP 或更新版本
CPU:最低需求1.0 GHz processor , 建議2.5 GHz
Memory:最低需求500 MB RAM , 建議1GB RAM
硬體:Windows相容音效卡 , 麥克風和喇叭(建議配備)
硬碟空間:60MB
其它:Microsoft DirectX 9 或更新版本
Camtasia Add-in for PowerPoint需安裝PowerPoint 2000, 2002, 2003, 或更新版本
如要製作Apple iPod格式動畫需安裝Apple QuickTime 7.1 或更新版本

注意事項:
1. 此商品為ESD下載版,序號由廠商以E-Mail方式出貨,交期為10個工作天!!

2. ESD商品沒有實體包裝(下載版軟體),也沒有實體光碟的寄送,當交易完成後我們會寄出註冊資料,為保持註冊資料的唯一性與安全原則考量下(已發送的註冊資料是不可再發送給其他購買者),所以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3. 電腦軟體屬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享有其相關權利,當您在購買盒裝軟體(光碟類)商品前/後,若 不確定是否符合您的使用時,請務必勿拆開其包裝盒封套,因其包裝盒內多附有版權註冊序號及其他關係到使用者權益之各項事項,若您拆開包裝盒封套即視同接受 該軟體(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之授權條約,因商品拆封後在性質上無法復原,故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所訂之七天的鑑賞期將無法適用,恕不受理退貨事宜。(除非商品本身有重大瑕疵及無法使用)

 

4. 光碟類商品(數位智慧財產權之商品)一經拆封(外包裝紙盒的密封膠膜)亦不受理退貨事宜 

 

 

軟體畫面:

  



     Camt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