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gIt

SnagIt 螢幕抓取快手
SnagIt 螢幕抓取快手
SnagIt 螢幕抓取快手



SnagIt 螢幕抓取快手

版本:ESD下載版
運送方式:E-mail

商品介紹:
  TechSmith 為繼續提高其世界最佳螢幕擷取工具,軟體開發至今已經15年,經過八次重大改版,已推出到8.1版。SnagIt也給您一些藝術的 Edge Effects讓您應用到的您的screenshots,並支援更新型的檔案格式來儲存您所有screen captures。
  我們都知道只要是使用電腦都會有擷取螢幕畫面的時候,大部分第一想到的便是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Key 。但是隨者電腦的淘汰換新、作業系統的升級,以前的 Print Screen 功能鍵已經不覆使用。

  SnagIt 不但提供Print Screen功能鍵功能,還加強了擷取螢幕圖像時的方便性,讓您在擷取螢幕圖像時更合乎人性化。

SnagIt 不僅可以擷取整個螢幕畫面,還可以做整個網頁擷取視窗擷取部分區塊擷取動態影像擷取文字擷取等,甚至超過螢幕的視窗也能一次擷取。其功能之強大,讓人無法想像。

功能:
.可從網路上擷取文件
SnagIt允許從網路上擷取任何一個網頁(超過螢幕的網頁一樣一次搞定)、圖表、影像或錄影文件。您可以使用其他文件的副本文件,如Word、Power Point、Excelc和其他文件格式。
.一指搞定您的影像編輯
使用SnagIt工具列能幫助您快速且容易的編輯新的檔案,只要點一下滑鼠!您不但可以設定影像大小、顏色變化。簡單輕鬆的完成您的工作。
 .加強編輯內容
內建豐富的字體及顏色,可供您在編輯文件時秀出自我風格,檔案可以充分的表現出您的新鮮創意,不再讓檔案永遠侷限在制式化。
 .集中管理圖像文件
如果因為缺少圖像編輯軟體而煩惱,您可以在圖像文件上輕點滑鼠右鍵,使用SnagIt 影像編輯軟體幫您編輯圖像文件。您不再因為缺少圖像編輯軟體而苦惱。SnagIt 一次幫您搞定!
.自動擷取超連結圖像
SnagIt提升網際網路技術,過去擷取網路圖像需要多頁的網頁,現在SnagIt 自動幫你擷取網路圖像之後的放大圖或是其他圖像。不再讓您螢幕上滿是網頁頁面。
.擾人圖檔不要來
 喜愛收集網路上的資訊,但是又拿醒目的圖檔沒辦法? SnagIt 現在提供自動削減不需要的部分和多餘的連接圖像, 讓您可以輕鬆的閱讀網路上的資訊,不再為圖像所擾!
.立即傳送不必等
傳送檔案不必手忙腳亂,SnagIt同時支援及時軟體,將您輸出的圖文檔案用Microsoft MSN Messenger 或 Windows Messenger 立即傳送到您的親朋好友。
.支援Microsoft Office系列
SnagIt 的強大影像功能已經融入了OutLook 的一部分,事實上SnagIt 現在支援整個Microsoft Office系列。
.影像專家不求人
TechSmith 提供新一代的操作介面及工作流程,SnagIt使初學者更加容易上手,也當然提供圖像高手最大的便利性和靈活性。

使用者評語:(摘錄自原廠網站)
Jim Francis, CipherTrust Inc.公司, 技術編輯,
  -"任何還在使用其他抓圖軟體的人是因為他們還沒有使用過SnagIt."
Jon Peltier, Microsoft Excel 專家,
  -"SnagIt是一套非常實用的軟體,我發現它對我的programming非常的有幫助."
Robert Porter, 技術資源部門副總裁, 影像系統建置,
  -"我愛上SnagIt了,使用非常簡單,只要選取希望剪輯的區塊,以E-Mail寄出,客人的問題輕鬆就能解決。我的客戶愛死了! "
William Lefkovics, 軟體研發人員, Microsoft 專家,
  -"SnagIt整合像微軟的Office軟體和IE explorer等應用程式讓我們能更快、更有效率的抓取高品質的screenshots,甚至不用再做任何的修改. "

得獎紀錄:(摘錄自原廠網站)
2006年:PC Magazine唯一評選五顆星超極實用軟體大獎
     Top10 Reviews網站2006年金獎
2005年:第三度榮獲PC Magazine雜誌主編首選獎
     共享軟體基金會評選為最佳共享軟體-圖形組
     CNET.com超過一百萬人次下載
2004年:第二度榮獲PC Magazine雜誌主編首選獎
     PC Magazine評選為最佳年度軟體大獎
2003年:第一度榮獲PC Magazine雜誌主編首選獎
     榮獲PC Magazine雜誌給予2003年最佳軟體獎
     CNET.com給予五顆星評價

SnagIt也得到以下的認證:(摘錄自原廠網站)
                                      

系統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