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妝水芙蓉頂級五效眼膠

蓮妝水芙蓉頂級五效眼膠
蓮妝水芙蓉頂級五效眼膠
蓮妝水芙蓉頂級五效眼膠



蓮妝水芙蓉頂級五效眼膠

產品編號:LD-E0001

容量:30ml

主要成份:

Hyaluronic Acid、Mallow Extract、Wild yam ExtractHorse Chestnut Extract、Palmaria Palmata、Dipeptide-2、Hydoxysuccinimide & Chrysin & Palmitoyl Oilgopeptide& Palmitoyl Terapeptide-3、Glycerin、Acetyl Tetrapeptide-5、Palmitoyl Tetrapeptide-7、Elastin、α-Arbutin、D-Panthenol、Coenzyme Q-10、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

產品特色:

蓮妝水芙蓉頂級五效眼膠給予眼部最清爽細緻的呵護~感受水嫩活力的緊緻效果!

蘊含豐富的活膚植物精華成份,使用在眼部周圍,能緊緻肌膚,並能舒緩眼週肌膚、提高眼週肌膚的含氧量,使眼部肌膚保持彈性,添加褐藻萃取液萃取液並預防老化;特殊清爽的凝膠質地,能快速被眼部肌膚吸收而且不會有負擔。特別疲勞時,可薄敷一層強化滋潤,可按摩眼部穴點,並加強吸收。能增加眼部保濕、促進肌膚的賦活及再生更新,讓眼部周圍細紋及魚尾紋淡化,改善眼部暗沉、細紋,使雙眸散發精神奕奕的風采!

 

使用方式:

取適量5效眼膠,以指腹均勻按摩於週圍。

取適量塗抹於眼睛周圍,以指尖輕輕按壓眼窩周圍至肌膚完全吸收,早晚使用效果更好。(晚間使用可當眼部果凍膜使用。)

適用對象說明:

適用對象:25歲以上之女性及男性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皆可適用特別針對眼部有黑眼圈及水腫及細紋者。

使用期間:建議每天早晚使用一次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不含酒精可天天使用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使用時請避免觸及眼睛若誤觸眼部,請以大量清水沖洗後就醫

4) 請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溼疹、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

5) 使用時皮膚若有異樣,請即暫停使用

6) 嬰兒及孩童請勿使用本產品

7) 外用產品,請勿吞食

8) 為避免污染,開封後立即使用,建議開封後宜半年內用完

保存方法: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及小孩無法拿取之處,請放在乾燥、室溫、不可日照。用後瓶蓋須蓋緊不可讓太陽直射並務必放置於較為乾燥陰涼的環境,以確保產品品質。

保存期限:三年(批號及有效期限如外盒標示)

本產品為一般化妝品,依政府公告無須辦理化妝品查驗登記\衛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