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sa

☆Milisa 蜜琍莎☆胜肽眼部撫紋精華
☆Milisa 蜜琍莎☆胜肽眼部撫紋精華
☆Milisa 蜜琍莎☆胜肽眼部撫紋精華



☆Milisa 蜜琍莎☆胜肽眼部撫紋精華


 

15ml/特價799元

蜜琍莎碎碎念:

蜜琍莎從小就愛漂亮,記得以前"X芳"很流行,國中時大家都拿著他們的型錄,看著要買什麼,我那時覺得自己眼睛似乎有細紋,所以就買了一瓶眼霜,但是當時年紀小,明明就很油的眼霜,早晚擦,擦了之後,就發現有長些小小的肉芽了,唉~真是悔不當初!當初資訊也不發達~什麼都不懂!

這瓶眼膠呢~其實是醫生再賣的,但是我們的開發部門,偷偷將他們的原料偷過來,然後冠上現有的品牌做的,所以這個商品是醫學美容級的,但是價格呢~是窮學生級的喔~眼袋跟細紋都不見了~這個東西~老少咸宜,上次部門裡有位同仁媽媽生日~他就送媽媽這個,還說這一瓶三四千元~他媽媽都相信,因為~真的有效果喔!!

 

 

產品說明:

蜜琍莎講評:

細緻的眼部周圍肌膚,常因歲月、表情及熬夜等外在因素,很容易產生細紋、眼袋等的問題。以撫平皺紋的多胜肽為基礎,搭配大豆磷脂質,可以有效改善眼部周圍的細紋。並添加複方植物萃取,預防膚色暗沉,恢復雙眼肌膚細緻光滑有彈性。

明星成分:

多胜肽:延緩肌膚老化,預防並撫平細紋,使肌膚光滑柔細。

玻尿酸:極佳保濕效果,賦予肌膚長效保濕效果,滋養水嫩。

大豆異類黃酮: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

按壓壓頭擠出米粒大小,以無名指沾取輕點於眼部四周,由內向外,由下向上,至均勻吸收。


 

製造日期:2007/08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勿置於高溫潮濕處,避免陽光直射。僅供外用;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兒童誤食;避免使用在傷口或皮膚紅腫部位,使用後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生。

退換貨需未開封並保持商品完整包裝!!

衛生署妝廣字號:第9607175

其他保養品請至右方"供貨商:milisa"選購

   



     ☆Mi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