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多酚~愛心素食膠囊

柑橘多酚~愛心素食膠囊
柑橘多酚~愛心素食膠囊
柑橘多酚~愛心素食膠囊



柑橘多酚~愛心素食膠囊
  • 來自芝加哥的生產的柑橘類水果與棕櫚果萃取物,該公司在心血管健康之間的相關研究已有12年的歷史,並申請兩項專利,經3項臨床實驗證實(雙盲實驗),Sytrinol擁有比紅麴更佳的保健效果。
  • 30歲以上缺乏運動、經常應酬以及健康檢查出現異常需注意心血管保健者建議使用。
  • 添加美國n.zimesTM綜合消化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營養吸收,達到最佳保健效果。

    認識柑橘多酚:

    經研究發現柑橘類水果皮中含有柑橘類黃酮,亦即多酚類的一種。
    此營養成份是在果皮或果皮與果肉間的白色果皮含量最豐富,有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 柑橘水果內所富含的天然黃酮類多酚對健康有很大的益處 。這類水果我們多是剝皮吃或打成果汁飲用,若要由果肉或果汁中攝取到足夠的柑橘類黃酮,每天則必須吃到約25粒的柑橘或喝超過20杯的柳橙果汁才足夠商品規格:500mg/粒•75粒/瓶.劑型:素食膠囊
    成份含量:

    建議用量:每日2~4粒,餐前.後皆可食用
    注意事項: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
    原料特色:

  • 柑橘多酚


    位於芝加哥,專門開發具獨特性、有品牌之原料,是美國營養食品原料業的領導大廠,投入許多的資源在原料的研發、申請專利及臨床實驗上,為保健食品業提供最新、有效及安全的原料來源,所開發的產品不僅銷售美國,也遍及全球。


    來自芝加哥生產柑橘水果提取物質,富含天然多酚成份與天然維生素E成份,經過12年來的研究,已經擁有兩項世界專利與3項雙盲人體臨床試驗, 證實了在保健的價值上優於一般市面上傳統的紅麴、大蒜、甘蔗原素,魚油等等成份。

  •  



         柑橘多酚~愛心素食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