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貝比四合一

蘊貝比四合一
蘊貝比四合一
蘊貝比四合一



蘊貝比四合一

商品規格:400mg/粒•90粒/瓶•劑型:素食膠囊(素食者可食用)

成份含量:微生物油粉(含花生四烯酸)微藻萃取物(含DHA)、葡萄糖酸鐡、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羥丙甲基纖維素。

建議用量:每日1~3粒,餐後食用。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產品特色:本產品配方以最接近天然母乳的DHA與AA的1:2比例而設計,採用美國上市公司專利生產微藻類來源DHA,純淨天然無重金屬污染。
搭配葉酸、葡萄糖酸鐡、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C,讓女性輕鬆獲得充份完善的營養補充。
具不含西藥及重金屬成份檢驗證明,寶寶健康成長,媽媽安心。
建議懷孕準備期、孕期、授乳期及一般成年女性營養補充

認識DHA:DHA是22碳6烯酸的簡寫,為Omega-3長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腦與眼的營養素,腦中有60%的脂肪,DHA是腦部和視網膜主要脂肪酸,是嬰兒神經系統與視覺發育以及成人維持腦部正常功能所必須,人體本身無法合成足量的DHA以應腦部與眼睛所需,因為必須藉由攝取食物補充。

認識AA:AA(arachidonic acid,花生四烯酸)存在與幼兒時期,AA屬於必需脂肪酸,必須由飲食中獲得,AA的缺乏對於人體組織器官的發育,尤其是大腦和神經系統發育可能產生嚴重不良影響。

認識葉酸: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為輔酶組成成份之一,參與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維持胎兒的正常生長與發育。

認識鐡:鐡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份,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份,具有協助能量代謝的功能。鐡在身體最主要功能就是氧氣的運送,缺乏鐡時會有缺氧的狀況產生,會造成貧血、頭暈、體力下降、免疫力下降...等症狀。

原料特色:

DHA天然海藻萃取物
 

原廠介紹:

Martek Biosciences Corporation創立於1985年,為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為營養品原料製造商,公司重心在於發展微藻類產品,主力銷售 具有專利權之Martek DHA(DHASCO)。 近兩年來Martek業績逐季成長,主要原因就是許多美國知名的大型食品公司與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廠,如:亞培、美強生,已開始使用 Martek專利生產的DHA。

原料簡介:

Martek DHA是由人工培育的無污染藻類中萃取得來,利用生物技術由微藻類(Microalgae)寇氏隱甲藻(Crypthecodiniu-m cohnii)海藻中萃取。不同於從魚類中萃取的DHA,藻類來源的DHA 純淨天然,可避免深海魚類因處於食物鏈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
獲得歐洲的The European Commission decision許可,通過歐洲的安全衛生最高標準,對於人體沒有任何毒性與副作用,獲准在歐盟各國銷售。

     

 



     蘊貝比四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