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苜蓿異黃酮

紅花苜蓿異黃酮
紅花苜蓿異黃酮
紅花苜蓿異黃酮



紅花苜蓿異黃酮

商品規格:400mg/粒•90粒/瓶•劑型:素食膠囊(素食者可食用)

成份含量:紅花苜蓿萃取物、loslase™、異黃酮水解酵素、乳糖、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羥丙甲基纖維素。

建議用量:每日2粒,餐前、後食用。

注意事項:準備懷孕、懷孕期及哺乳期避免食用。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產品特色:含四種天然的植物異黃酮素,較一般大豆異黃酮素為優,且無基因改造黃豆疑慮 。
能調節生理機能,並緩和因雌激素引起的許多身體困擾。
獨 家添加特殊配方lsolase™異黃酮水解酵素,能保護天然異黃酮不受胃酸破壞,讓異黃酮能充份地發揮作用, 並提高異黃酮2-4倍吸收率效果。

認識紅花苜蓿:紅花苜蓿含有四種天然的植物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Genistein、木質素異黃酮Daidzein、鷹嘴豆芽素Biochanin A、花黃素異黃酮Formononetin。
比一般僅含1~2種的大豆異黃酮素為優,多種的天然植物性異黃酮素能調節生理機能,適體質狀況調異黃酮補充多寡,此種機制可協助緩和因受雌激素支配引起的許多身體困擾。

原料特色:

lsolase 異黃酮水解酵素
 

National Enzyme Company(NEC)是來自美國的專業食物酵素製造商,專門的酵素製作與混合技術使它成為世界酵素補充品的領導者。具有以下多種認證,技術領先且品質來源穩定。

Wedar添加的特殊配方-lsolase™,為異黃酮水解酵素,專門為增加異黃酮的吸收率而設計的專利配方。
Isolase™ 的特色是讓天然的異黃酮經由葡萄糖分子保護下通過胃酸,到達適合的腸道環境後再開始進行反應切斷葡萄糖分子,讓異黃酮能充份地發揮作用,一般來說大豆異黃酮的生體可利用率平均約為13~35%,添加Isolase™可提高異黃酮2-4倍吸收率效果。

 



     紅花苜蓿異黃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