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筆記電腦鍵盤保護膜~Mac

APPLE筆記電腦鍵盤保護膜~Mac Book 系列
APPLE筆記電腦鍵盤保護膜~Mac Book 系列
APPLE筆記電腦鍵盤保護膜~Mac Book 系列



APPLE筆記電腦鍵盤保護膜~Mac Book 系列
筆記型電腦專用鍵盤保護膜


用筆記型電腦怕的是什麼?!
手太髒用電腦不乾淨,
灰塵堆積在鍵盤死角處,
鍵盤用久了會字會不見,
飲料打翻在鍵盤上!?
您是不是有以上的煩惱與擔憂?
或是您還在羨慕日規筆記型電腦專門擁有的鍵盤保護膜嗎?
館長特別為您的愛機鍵盤「特別引進」 -- 筆記型電腦專用超薄高透明鍵盤保護膜。


鍵盤文字脫落


適用機型:

蘋果電腦(APPLE)Mac Book 系列

 

產品特性:
  • 矽膠材質,觸感柔軟,表面有防滑功能,讓您打字更輕鬆,超薄設計,不影響電腦開闔。
  • 防皺設計,可隨意摺疊不會留下摺痕,讓您攜帶或洗滌更方便。
  • 專屬機種3D立體設計,,使用時不移位,可以完全緊密貼合在鍵盤表面而不影響鍵盤操作。
  • 防水材質,獨特的防漏側邊設計,讓您從此不用擔心飲料打翻濺入鍵盤中而損害電腦。
  • 防塵防髒,可避免灰塵,煙灰,餅乾屑等掉入鍵盤中而影響鍵盤壽命。
  • 方便清洗,可直接沖水清洗,稍微柔搓就乾乾淨淨,等乾了就可以重複使用。
  • 具有一定的延展性,但請勿過份拉扯。
  • 超薄設計,具有高透明特性,可讓您清楚看見鍵盤上的符號,打字不受影響。
  • 長時間使用不變質與變形,給您電腦長時間的保護。

拆裝簡單防水潑
可洗滌高透明度
柔軟防摺皺高彈性可延展不怕拉扯



市面上鍵盤膜的材質與樣式有許多種,但是品質參差不齊,館長為了保障消費者您的權益,特地與「超薄型鍵盤膜」做一比較,讓親愛的客戶您能多了解鍵盤膜好壞之間的差別。
ENJOY鍵盤保護膜VS薄型鍵盤保護膜
0.35mm厚度 0.10mm厚度
 

具延展性
材質具有彈性,可拉扯不怕變形或撕破,再洗滌保護膜的時候,不用擔心因為拉扯而破裂
 無延展性
因為材質較薄,所以彈性差,無法拉扯,易破裂,再清潔上較不方便

長時間使用不易變形
因為使用具有彈性的矽膠材質,所以就算使用很長時間,或是在較高溫的環境下使用也不易變形
 容易變形
因為使用材質彈性較差,長時間使用下,會有脆化或是容易變形的情況發生,在溫度高的環境下也會加速減短其使用壽命  

高柔軟性
因為使用高彈性材質,就算用力柔捏,鬆開之後立即回復原狀,不影響使用,在商品洗滌上非常方便
 柔軟性差
因為使用彈性差的材質,在用力柔捏後,會留下摺痕,需要長時間才會恢復原狀,嚴重的摺痕甚至會變成永久變形而無法復原,在清潔上非常不方便

平貼鍵盤
保護膜的鍵盤凹槽深且弧度吻合各種對應的筆記型電腦之鍵盤,所以可以非常吻合的平貼於鍵盤上面,而且再使用時,不會因為打字的關係而滑動
 易滑動與脫落
保護膜的凹槽設計吻合各對應之筆記型電腦,但因為材質容易變形,所以會發生因為變形而無法平貼於主機鍵盤上的情況,因為太薄且輕,所以在打字的時候容易有滑動的現象發生



     APPLE筆記電腦鍵盤保護膜~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