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Toshiba Satellite M200-02J00Q~高效能雙核心買就送創見隨身碟2G
Toshiba Satellite M200-02J00Q~高效能雙核心買就送創見隨身碟2G
Toshiba Satellite M200-02J00Q~高效能雙核心買就送創見隨身碟2G



Toshiba Satellite M200-02J00Q~高效能雙核心買就送創見隨身碟2G



•雅痞型美背設計 鏡面光感上蓋設計 , 科技感炫光指示燈
•全新 Intel Centrino Duo 雙核心處理器平台
•享受寬螢幕娛樂平台 14” 寬螢幕 CSV 超顯亮技術 , 整合影音視聽播放功能 , 享受更升級
•內建 130 萬畫素 WebCam 影音即時通
•隨時隨地連結網際網路 內建新版 ConfigFree 無線網路雷達管理軟體 高速無線網路連結
•附專用無線遙控器



雅痞型美背設計 鏡面光感上蓋設計 , 科技感炫光指示燈

Toshiba 在工業設計的領域上,一向是業界領導。依循著日系時尚美感, Satellite M200 採用極具質感的「瑪瑙藍」鏡面光感上蓋,以寶石般溫潤的色澤,自然領導一股時尚旋風,讓電腦不只是上網的工具,更可以是家具的一部份,更親密融入您的品味生活!

IntelR CentrinoR Duo 雙核心位元最新行動運算技術新機種!

Intel Centrino Duo 雙核心64位元最新行動運算技術新機種!TOSHIBA筆記型電腦除了擁有極佳的行動力,在效能上也做了大幅度的提升!搭配使用最新的Intel Centrino Duo技術:

IDA技術:針對雙核心處理器設計的IDA(Intel Dynamic Acceleration)技術,可依照電腦執行程式的負載需求調整處理器使用量,不僅效能提升也更省電。

Turbo Memory技術:使用NAND Flash快取記憶體,提供快20%的快取效能,提升整體運作效能。同時系統休眠時可用來儲存休眠資料,還原休眠狀態所需時間大幅減少,節省寶貴的系統啟動等待時間,開機馬上可以開始工作 !



內建 1.3M 畫素 WebCam 網路影音即時通
內建一百三十萬畫素網路攝影機及麥克風,可隨時進行線上交談或視訊會議, 130萬高畫素加上高音質麥克風網路影音即時通,不僅不用花費電話費也有優異的通話品質。




數位震撼!數位家庭生活實現!
消費者使用筆記型電腦的型態,隨著數位內容不斷充實,已經從過去書房中單純上網逐漸拉到臥室、甚至是客廳享受影音娛樂。如何擺脫傳統的鍵盤與滑鼠,成為消費者心中最期待的事! Toshiba搭配最新設計數位媒體播放器,能讓消費者輕鬆控制電腦的一舉一動!讓您回家裡輕鬆控制電腦開關機、觀賞最新的金剛 DVD 影片、聆聽法國巴黎香頌 CD 等等。徹底實現筆記型電腦、 DVD 錄放影機、 CD 高級音響三機一體,享受數位家庭生活,時尚雅痞品味大升級!同時內建多合一讀卡機,支援主要記憶卡規格,再增添資料存取的便利性 !




寬螢幕影音新霸主! 寬螢幕大享受!
螢幕可以說是與使用者最長期接觸的部分,如何讓使用者賞心悅目一直是 Toshiba 的目標,相較於一般傳統 4 : 3 的螢幕,在視覺上會有許多死角, TOSHIBA以夢幻的黃金比例, 16:9 帶給您最佳觀賞 DVD 電影的視野。

搭載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後更能顯示寬螢幕的好處,可將 Vista 的一些常駐小程式如小時鐘置放螢幕右側,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可讀取資料範圍增加 25% ,提升工作效率。




HB CSV Clear SuperView 超顯亮晶鑽螢幕,視覺滿意度再提升
新一代 HB CSV 超顯亮晶鑽螢幕除了亮度達 200cd/m 2 之外,彩度再提升。可見光三原色的色彩表現範圍從一般傳統 LCD 螢幕的 45% 呈現提升 1.6 倍到 72%(NTSC 標準 ) ,更飽滿的深紅色及深綠色,美麗顏色忠實再現。




無線作風,乾淨俐落
針對無線上網環境逐漸成熟,擁有一台可以輕鬆無線上網的機器變成當務之急。 TOSHIBA內建高速無線上網晶片,讓使用者自由自在遨遊網路! 同時搭配超人性智慧網路搜尋系統 ConfigFree ,讓使用者輕鬆上網!

ConfigFree 這套人性化軟體主要包含 4 個部分:

無線網路智慧搜尋雷達 利用圖形化雷達的方式,讓使用者輕鬆瞭解附近的無線基地台,以及其收訊的強度,以決定要連線到哪一個基地台。

會議室: 可邀請附近成員加入虛擬會議室,參加者可以自由交換檔案,讓傳遞檔案更佳自由順暢!

網路醫生 許多人常常苦於重複嘗試無法上網,卻又找不到真正可以解決的方式,為了設定網路試的焦頭爛額,喪失上網遨遊的機會。 TOSHIBA 內建的 ConfigFree 軟體有網路醫生的功能,針對目前無法上網的部分,會提示使用者哪些環節出了問題,以及有哪些方法可以嘗試改進,讓使用者一步一步跟著設定,進而輕鬆上網。

情境設定 使用者在不同的網路環境會有不同的設定,如何讓使用者在不同的設定轉換會變的很重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記得冗長的 IP 數字, TOSHIBA 內建的 ConfigFree 提供使用者輕鬆的轉換模式,只要訓練 ConfigFree 記得使用者的環境設定,只要按幾個圖示,就可以輕鬆的轉換,達成上網的目的喔!




Toshiba 對環境保護的用心:

Toshiba 筆記型電腦完全遵守歐盟環境保護規範( RoHS ,有害物質限用禁令 ),禁止使用包含水銀、六價鉻等對環境危害的物質。

同時 Toshiba 更精益求精,加入 PC's Green Program ,對於有害物質的限用增加到 14 項,例如:石綿、聚氯聯苯( PCB )、聚乙烯基( PVC )等。對環境保護的永續經營是 TOSHIBA 所堅持的信念!




PSMC3T-02J00Q
中央處理器 Centrino Duo T7100(1.8GHz)
晶片組 Mobile IntelR 965GM
顯示晶片 Intel 顯示晶片X3100, 動態分享式記憶體
主記憶體 1GB DDR2 667MHz
顯示裝置 14.1”WXGA HB Clear SuperView TFT 超顯亮螢幕(1,280×768, 16.7M全彩)
音效系統 16-bit 立體聲、SoundBlaster Pro 相容、內建喇叭、音量控制鈕、支援Direct 3D Sound/Full Duplex/MIDI
光碟機 DVD SuperMulti (+/-R double layer)光碟機,支援11種格式:相容性與最高速度: CD-ROM (24x:read), CD-R (24x:write), CD-RW (16x:write), DVD-ROM(8x:read), DVD-R (Single Layer, 8x:write), DVD-R(Double Layer, 4x: write), DVD-RW
儲存裝置 160GB (5,400rpm)
網路卡 內建10/100Mbps乙太網路介面
無線裝置 802.11 abg ;Bluetooth (V. 2.0)+EDR
PCMCIA插槽 1 x PCMCIA TYPE II
輸出入埠 1.3M Webcam含麥克風(mono)、RGB、4xUSB2.0、外接式麥克風(mono)、立體聲耳機孔(Stereo)、RJ-45、DC-in、TV-OUT、iLINK
鍵盤裝置 86鍵人體工學鍵盤, 觸控板
電源供應 100-240V AC adaptor(19V output) 6-cell: 約三小時(measured by MobileMark 電池使用時依使用狀況及設定而有不同)
作業系統 MS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用進階版
體積 343mm x 242mm x 29mm
重量 2.4kg/(因配備不同會有所改變)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一年電池國際有限保固
安全裝置 防盜纜線鎖孔、使用者開機密碼、指紋辨識器
特殊功能 快捷媒體播放鈕、多媒體遙控器、1GB Turbo Memory
顏色 瑪瑙藍
讀卡機 多合一讀卡機(SD/MMC/ XD/ MemoryStick/ MemoryStick Pro)*註:使用Mini SD及MemoryStick Duo時須加裝轉接卡

以上規格配備為原廠提供參考,如有描述錯誤以原廠公布為準。
本商品依消保法規定鑑賞期為七天




     Tosh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