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

【PHYTO 髮朵】葡萄柚洗髮精(代理商正品)
【PHYTO 髮朵】葡萄柚洗髮精(代理商正品)
【PHYTO 髮朵】葡萄柚洗髮精(代理商正品)



【PHYTO 髮朵】葡萄柚洗髮精(代理商正品)

                           

來自法國的PHYTO髮朵品牌理念,即「美麗健康您的秀髮」,不僅多年來深獲消費者的喜愛,也一直是法國藥局通路中的領導品牌。其創始人MR.PATRICK ALÉS基於自己敏銳的專業素養及對植物的高度信賴,在1970年以生化學家、醫師及藥師為成員,成立PHYTOSOLBA實驗室,他深信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亮麗的髮絲,因此針對不同的頭皮與髮質問題,不斷地在植物王國領域中搜尋珍貴活性成份,尤其對於去頭皮屑及抗落髮等頭皮護理產品,更與醫院與學術機構合作,臨床實驗證明其療效。在產品包裝方面,採用符合環保的玻璃瓶及鋁管包裝,以保持天然活性成份的穩定性,並減少防腐劑使用,讓消費者能使用到最安全最有效的專業養護髮產品!

PHYTO髮朵-不僅獲得醫師、藥師、媒體及廣大消費者的肯定,更屢次獲得多項法國殊榮: 純淨天然呵護 美麗健康您的秀髮。

  • 全系列產品-連續四年(1991-1994)榮獲法國"GRANDS PRIX AVANTGES LA BEAUTE (美容產品質優大獎) "
  • 雅絲養髮液-榮獲法國健康雜誌「1998健康美容大獎」
  • 葡萄柚護髮膜-榮獲法國健康雜誌「2000~2002健康美容大獎」 

PHYTO髮朵深信,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亮麗的髮絲,因為頭皮健康,毛囊便可藉由血液循環而吸收養份,但是當身體有疾病、貧血、壓力或疲勞等,都會影響頭皮正常的新陳代謝,不但會讓頭髮晦暗無光,髮絲還會乾燥、分叉,甚至愈來愈脆弱。
 
當有頭皮屑、落髮或頭髮乾燥、缺水、分叉斷裂等頭皮及頭髮問題時,千萬不能忽視,PHYTO髮朵全系列的專業頭皮護理保養品,能呵護妳的頭皮及頭髮健康,美麗健康您的秀髮!






*品牌:PHYTO
*品名:PHYTO 葡萄柚洗髮精
*產地:法國
*容量:200ml
*依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規定,不能刊登有關商品的成份及用途說明等資料,請各位買家可以利用問與答詢問。


*注意事項:
1.限外用,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勿直接太陽照射,以免變質。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超值品牌保養品請至右方"供貨商:ALLFORYOU"選購




     【PHY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