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魅力教學+催眠瘦身

12星座魅力教學+催眠瘦身
12星座魅力教學+催眠瘦身
12星座魅力教學+催眠瘦身



12星座魅力教學+催眠瘦身

1.12星座魅力教學

網路人氣名師 克麗斯汀 新春鉅獻
民視消費高手主持人支藝樺、龍彩科技財務長莊千紅、台師大諮商心理師許皓宣 美麗推薦!

◎閱讀占星書之前的第一門功課:
占星學是宇宙行星運轉之所有變化的現象表徵,「它」是融合天文、社會、心理的一門深奧學問,「它」也跟我們生存的這個世代的現象、事件、變化…等因素脫不了關係;也就是說,若能掌握到星象的瞬息變化,所有這地球上發生的大大小小事,多可清楚預知。
◎為何要改造自己內心與個性?
十二星座其實各有其特色與優點,惟這個星座的優點、可能是某個星座的小缺點;某些星座所自認的缺點、亦可能是他人值得學習的地方。
所以,知道自己的日座之外,若還能熟悉個人月座(內心)特質,聽從星座師建議,將自己個性稍加修飾,並將其它星座的優勢汲取過來,則可出現魅力加分的神奇功效。◎知道太陽與月亮星座,除了可以更了解自己、愛護自己,還能讓自己的個性更討人喜歡。不管在與人相處、職場工作、感情培養、理財儲蓄……等等任何方面,都可以因為您的“棄惡揚善”,而展現懾人的迷人風采。
◎您也可以比蔣友柏、林志玲更有魅力!
多數人都希望自己能像明星或知名人物一樣受到同儕或朋友歡迎。只是,在一個群體中,這樣有魅力的人會有幾個?我們應該都很清楚一個現實,那就是:外型好、不一定就會是最美的那個人;最美的人,應該是心性、氣質、氣度,皆為十分與充足的人。所以,這本書就如同一本教戰手冊,一本慢慢開導大家輕鬆讀好書,慢慢潛移默化、改善自己心性,讓自己更加討人喜歡的一本實用好書。

作者簡介

克麗絲汀

本名:張韻雯 
筆名:克麗絲汀年齡:35 
血型:A型
Email address:rhymeland@yahoo.com
個人占星網:http://www.wretch.cc/blog/inmoon
作者諮詢專線:0912-437789
專長與興趣:星座研究、鋼琴、音樂
學歷:美國紐澤西Centenary College 企業管理碩士
簡介:工作之餘,研習占星學已有10年餘。鑽研國外專業占星理論,研習層面涵蓋心理占星(包括個人心理與人際關係心理)、運勢占星、時勢占星、與靈魂占星等進階占星學。數年經驗累積,從單純娛樂到專業解盤,目前已相當有心得。

2.催眠瘦身

兩岸華文世界第一本催眠瘦身書
Discovery頻道專題報導
隨書附贈——強效催眠瘦身CD——
經特殊音軌處理:瘦身、抒壓、緩解、促眠四大功能,讓你邊聽、邊睡、邊瘦!
你曾經夢想邊睡邊瘦身嗎?
真的,真的就有這種好事!
催眠減肥收效迅速、穩定而無副作用,在催眠減肥的過程中配合種種手法和指令,使從潛意識中達到自我控制飲食、調整睡眠、運動習慣等機體功能和新陳代謝,而能在保持健康的基礎上減重瘦身。

◎控制你的潛意識
透過「七個願望測驗」與「肥胖自我檢查表」,檢視自己的核心信念與不能心想事成的原因、飲食習慣與心理狀態,並建立新模式。
◎管好「內在壞小孩」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能理解及無法控制的行為與情緒,管理好你的「內在壞小孩」,你會發現減重成功的功效。
◎催眠瘦身DIY
慢食篇、強化篇、鏡子篇、花朵篇、少兒篇等五個處方,讓你在家裡也能自我催眠DIY!

黃奇卿 台灣NGH催眠學會會長
Josie Hadley 加州帕拉阿圖催眠學院院長
眭澔平 資深媒體人 旅遊作家
沈嶸 心靈作家 塔羅牌老師
蔡佳宏 名電視演員
廖閱鵬 資深催眠訓練師 葛吉夫催眠諮詢中心負責人
楊瑜華 加州健身房亞洲區行銷總監
熱情推薦

作者簡介

張芝華
美國加州政府認證高階臨床催眠治療講師及NLP (神經語言程式學) 專業執行師、生活教練、身心靈潛能啟發師及【五韻四季律動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