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圖鑑+世界歷史圖鑑

中國歷史圖鑑+世界歷史圖鑑
中國歷史圖鑑+世界歷史圖鑑
中國歷史圖鑑+世界歷史圖鑑



中國歷史圖鑑+世界歷史圖鑑
1.《中國歷史圖鑑》
《中國歷史圖鑑》是一部影像與文字並重的作品,裡頭網羅了許多珍貴的文物圖片,有建築雕塑、珍藏古玩、名家書畫,也有歷代古人的生活用品及服飾等,絕對讓你一飽眼福、大開眼界。除此之外從歷代世系演進、戰爭、農業、商業、到手工業等,也都有詳盡的圖文解說。編寫嚴謹客觀,內容豐富有趣,五千年歷史道來絕不乏味。
《中國歷史圖鑑》不同於傳統歷史學術著作,將重心從稻米經濟、王朝家族系統、來自北方游牧民族的外患、儒家正統思想等傳統方面擴展開來,把農業、科學、手工文化、稅收制度、法律制度、官僚體制等層面的重大歷史事件納入書中,將傳統史書偏向帝王家譜之性質,朝往歷史百科的模式轉化。

本書儘可能地減少主觀的評價,力求用白描的方式展現中國歷史真實。並希望藉由栩栩如生的文物圖片,可以讓讀者感受盛唐的國力恢弘、兩宋的經濟狂飆;書中縝密詳細的軍事地圖,可以體驗戰國的殺伐殘酷、強漢的騎軍威武;書中歷經風霜的建築實景圖片,可以重現北朝的石窟藝韻、南朝的舞榭風流。除了讓讀者夢回前朝外,我們還希望把厚重的史實變得簡明,讓古老的智慧在現實生活中重現助益,藉由這本《中國歷史圖鑑》,讓歷史成為帶領我們開啟現實困惑之門的鑰匙。
★ 本書附贈套裝古文物珍藏書籤,及數位光碟

2.《世界歷史圖鑑》
《世界歷史圖鑒》在採用通史編寫常見體例的基礎上,以歷史年代為綱,將人類悠久漫長的歷史化為凝練的文字、搭配具象的圖片和優美的版式,在把握歷史大變革的同時又不失對歷史細節的關照。全書行文流暢,文字生動,在眾多歷史事件之外,特別關注藝術、建築和科學技術等歷史文明進程。全書精選400餘幅圖片,讓您宛如歷經一趟豐富多彩的歷史之旅。

在漫長的蒙昧時代,地球上的大部分地方,還是一片沉寂。早期人類成群結隊地分布在有限的角落,開始學著用火、建造住所,利用聲音來彼此交流。他們像出世未久的孩子步履蹣跚,艱難地朝向文明時代進發。首先是在富饒的大河之畔,如尼羅河流域、兩河流域、文明之光開始閃耀。從古埃及的紙莎草,到蘇美爾的泥版,人們用稚嫩的文字記錄下最初的文明史。當人們創造物有了富餘,部分人擁有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財富,於是階級出現了,國家也出現了。為了炫耀財富,統治者建造起奢華的宮殿、高大的陵墓;為了實踐更有效的統治,他們組建軍隊、制訂律法;為了爭奪更多的權利、土地和財富,他們去征服、掠奪。

非洲、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南極和北極,人類的腳步逐漸踏上地球上的每一片土地。歷史的車輪在人們永不滿足的開拓與探索中,滾滾向前。在人類對外在事物不懈追求的同時,精神上的需求也激發出無窮的創造力。人們編織神話,製造神靈供自己信仰;文字、圖畫、建築,開始蘊含更多複雜的內容。當硝煙漸漸散去,文明愈加顯現。人類追求的目標變得更加多樣,思索的領域變得更加廣闊,探尋的目光變得更加深遠。
《世界歷史圖鑑》為您忠實地紀錄人類歷史進程發展,詳盡的圖文解說,生動簡明的文字,讓冗長沉悶的歷史變得有趣,讓已經逝去的歷史變得觸手可及。
★ 本書附贈套裝古文物珍藏書籤,及數位光碟



     中國歷史圖鑑+世界歷史圖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