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賤兔金莎花禮

聖誕賤兔金莎花禮
聖誕賤兔金莎花禮
聖誕賤兔金莎花禮



聖誕賤兔金莎花禮

雖然不能滿足妳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用心來滿足妳~~可愛聖誕賤兔搭配甜蜜金莎小花束~陪你過聖誕喔~~
花禮材料:可愛聖誕賤兔+3朵 金莎花束
尺寸大小:賤兔大小約23*14公分大小(因"聖誕版賤兔"商品為限量發售.如已售完會以同等價值之"聖誕熊熊"代替(大小約43*34公分大小)~敬請見諒!!)

本刊載之花卉與氣球造型僅供參考,如因季節.氣候.地區.特殊情況得由本花店變更商品材料,為其價值不變

同時花材與配件亦可依客戶之喜好調配,為您提供最好的設計與服務,歡迎電話洽詢~

情意花坊貼心的為您準備"情意小卡"~無論距離多麼遙遠~傳遞您心裡最真心的祝福語問候(免費代寫花語小卡~100字以內請在備註欄中註明即可~)

請務必在預定送花日(2天前)完成訂購,某些特殊地區與商品我們保有接單與否的權利

 

《宅配產品》限送花日前1日下午16:00前完成訂購.下午17:00前送達.

 



     聖誕賤兔金莎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