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中文彩色版)

小王子(中文彩色版)
小王子(中文彩色版)
小王子(中文彩色版)



小王子(中文彩色版)

內容簡介:

 這本具有高度智慧的童話小說,是由巴黎的加利馬社於一九四六年將聖•修伯里遺作中的一卷作品翻譯後刊行的。

 獻身於飛行的作者認為,雖然小王子所居住的球是那麼小,但他仍然選擇回到那如明玉般清澈美麗的故鄉這件事,是非常合理的。因此,當作者於飛機上凝視夜空,看見單獨發光的可愛小星星時,眼中就會浮現出那位自然、純真的小王子。

 《小王子》中隱含著許多超越童話的精髓及作者的生活經驗;書中的幻想和不經意的對話,更包含了許多對人類生命、生活哲理各方面都極為重要的事物及觀念。這本書內容意義深遠、發人省思的寓言式童話故事,絕對值得您一讀再讀、細細品味……

作者簡介:

 聖•修伯里,1900年6月29日出生於法國里昂,1944年7月31日在地中海戰線上消失了蹤影。他從二十歲左右即對飛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即使遭遇數次危險仍不退縮。他的作品有:《南方郵政機》、《夜間飛行》、《人間大地》等,以及廣受讀者歡迎、在全球有各種譯本的《小王子》。

出版社:新潮社
作者:聖•修伯里/著
譯者:楊玉娘/譯
ISBN:957-452-900-2
CIP:93017458
開數:25K
頁數:112
包裝:平裝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2日




     小王子(中文彩色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