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DVD

冤家路窄DVD
冤家路窄DVD
冤家路窄DVD



冤家路窄DVD

劇情簡介:

 本片是一部充滿動作場面及男性情誼的喜劇,主角是一對狹路相逢的冤家拍檔,分別是黑人警官基斯(戴蒙韋恩斯),和自以為是的白人偷車賊兼毒販摩西(亞當山德勒)。

 基斯奉命擔任臥底,必須成為摩西的朋友,以取得他的協助來進行逮捕毒梟柯爾頓(詹姆斯肯恩)的突擊行動。

 兩人的友情迅速增長,直到摩西發現了他的突擊行動,並意外開槍打中基斯頭部。幾個月過後基斯出院,因為受傷頭上多了塊金屬板;經過一連串的烏龍事件後,他竟然落入摩西的手中,被困在亞歷桑那,

 他和對他半信半疑的新朋友必須設法逃出毒梟柯爾頓手下的魔爪,曾擔任名導史派克李攝影師的恩斯特狄克森,為本片的動作場面增添了許多侵略性,本片同時也是他擔任導演的初試啼聲之作。

主要卡司:

戴蒙韋恩斯、亞當山德勒、詹姆斯肯恩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英、日
字幕選擇: 英、西、葡、日、韓、繁體中文、泰
螢幕比例:2.35:1
音效格式:杜比環繞音效5.1
片長時間:約84分
影片級別:限制級




     冤家路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