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亂的職場日記(2):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狂亂的職場日記(2):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狂亂的職場日記(2):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狂亂的職場日記(2):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狂亂的職場日記(2):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超精選◆聖誕活動下殺價,任選5樣,每樣只要 NT$ 99,立刻省 NT$ 71,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狂亂的爆笑職場日記第二集出爐囉!第一集「我要活著辭職」在竹科上班族之間掀起一陣旋風,更在蕃薯藤HERCAFE女人私日記中,得到8萬名網友真心推薦。狂亂以戲謔的筆調、爆笑的過程、阿Q的精神,道盡了所有上班族的心聲,看狂亂的職場日記,你也可以一起罵、一起嘆息、一起心有戚戚焉,一起大喊:「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HERCAFE女人私日記8萬名網友真心推薦!
「新書到手了,捧著熱騰騰的新書,第一次發覺油墨味這麼好聞……妳就當是豬頭經理鍋裡的煎魚,滋滋作響、香味四溢,如此方能煎出一尾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呵呵,精采可期的第二本鉅作,我是如此用力期待著。」
「你的確有創作者的眼光,因為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寫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故事。」
「看看狂亂的日記內容……笑聲就掩蓋了我的失落感啦!!哈哈^____^」
「狂亂加油!狂亂加油!妳的痛苦是大家的歡樂泉源,妳的出書是這亂世中的一線曙光。亂世中不只有狂刀,也有偉哉狂亂,職場救世主終於誕生了,沉淪職場中千萬眾生有救了!」




     狂亂的職場日記(2):神啊!讓我撐到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