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DVD

我愛你DVD 徐靜蕾/佟大為/王學兵
我愛你DVD 徐靜蕾/佟大為/王學兵
我愛你DVD 徐靜蕾/佟大為/王學兵



我愛你DVD 徐靜蕾/佟大為/王學兵

劇情簡介:

【我愛你】是根據王朔的小說【過把癮就死】改編,講述一對年輕男女王毅和杜桔間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10年前由這部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過把癮】風靡全國,該劇更被認為是中國國產首部現代愛情劇。

故事描述一對由相識、相戀到結婚的男女。女主角杜桔,對感情極度敏感,對理想、愛情有著近乎偏執的執著與渴望……蜜月之後,他們挎著籃子到農貿集市買菜。平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