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的海蒂

阿爾卑斯山的海蒂
阿爾卑斯山的海蒂
阿爾卑斯山的海蒂



阿爾卑斯山的海蒂

內容簡介:

 您看過卡通片「小天使」嗎?在「小天使」影片裡,那個和爺爺生活在阿爾卑斯山的可愛女孩──小蓮的故事,就是由本書的小小女主角──海蒂的故事所改編的。

 天真、清純、熱愛大自然的海蒂,自她誕生的那一刻起,不只成為其他作品的原型,也變成千萬讀者心目中可愛的女兒。

 的確,一本平鋪直敘的作品,一百二十年來能屹立文壇,變成不朽的名著,其內容是十分耐人尋味的。富有天真童趣的《海蒂》,甫一問世,就受到相當熱烈的歡迎。再上作者在書中也描寫了美妙的瑞士風光,邊看邊想像著,彷彿我們也一起墜入滿天紅霞的醉人情境裡……

 本書是收錄《海蒂的遠遊與學習生涯》及其續集《海蒂善用所學的事物》兩部作品的合集。可是史派利夫人在其半生的創作生涯裡,最受百餘年來廣大讀者歡迎的作品。

 如果您以前看過海蒂,您還要再看一遍,因為這是不同以往的全新譯本;如果您尚未見過海蒂,那麼您還在等什麼?快把海蒂帶回去欣賞吧!

出版社:新潮社
作者:喬安娜•史派利/著
譯者:楊玉娘/譯
ISBN:957-452-898-7
CIP:93017458
開數:25K
頁數:256
包裝:平裝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0日




     阿爾卑斯山的海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