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之戀(***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蒲公英之戀(***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蒲公英之戀(***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蒲公英之戀(***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蒲公英之戀(***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 握著你的手是我僅有的幸福一紙信箋 一個微笑 一輩子的思念 16首記憶中無法抹去的經典情歌 時間改變了一切 卻改變不了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曲目介紹 

1.Vincent梵谷(「唐麥克林」向傳奇畫家梵谷致敬的佳作72年全美抒情榜亞軍)
2.Longer永恆(TOYOTA Tercel汽車廣告主題曲)
3.Reality真實(電影「第一次接觸」主題曲)
4.You Light Up My Life你照亮我的生命(「黎安萊姆絲」翻唱「黛比潘」)
5.Without You沒有你(台灣樂迷朗朗上口的最愛情歌)
6.I'd Love You To Want Me但願你須要我(「灰狼羅伯」最佳情歌代表)
7.Because I Love You因為我愛你(「史帝文斯」80年代轟動全球冠軍曲)
8.All Out Of Love逝去的愛(「空中補給合唱團」80年蟬連4週亞軍浮現別離哀情的感人戀曲)
9.Casablanca卡薩布蘭卡(「伯堤海根斯」82年抒情暢銷曲)
10.A Groovy Kind of Love仁慈的愛(「菲爾柯林斯」88年英美單曲榜雙料冠軍)
11.Careless Whisper無心呢喃(「喬治麥可」經典情歌)
12.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情永不渝(「喬治班森」1985年綻放靈魂樂神采的深情詮釋)
13.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店 (「老鷹合唱團」1976年的耶誕節發行不朽鉅作)
14.Love Is All Around全部的愛(電影「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主題曲,近年觸動人心的情歌)
15.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不願談起(國內外歌手一再翻唱,1990年成人抒情榜Top 2)
16.Sukiyaki壽喜燒(「保誠人壽」著名廣告代言曲)

***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蒲公英之戀(***內附精美彩印歌詞&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