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式手電筒『可對手機充電』

手搖式手電筒『可對手機充電』
手搖式手電筒『可對手機充電』
手搖式手電筒『可對手機充電』



手搖式手電筒『可對手機充電』
麻吉購

簡介:雙功能(USB/手搖)充電方式、三段功能『可對手機充電』

電力的發明讓人可在黑暗中繼續活動,電池的發明成為戶外行動中人類的光亮來源,但是電池的使用卻造成環境的污染,所以世界各地都在推廣環保用品,讓我們一起為美麗的地球減輕負擔。

商品主要特色

1.手電筒(可選強光或省電光)

2.警報器,專為夜歸人所設計,嚇退歹徒。

3.雙功能(USB/手搖)充電方式,無需使用電池,省錢又環保。

4.充電指示燈。
5.
可隨時隨地為手機充電,通訊不中斷。
6.
附指南針,不迷失方向。

7.附吊繩,攜帶更方便。

8.隨時隨地都可立即使用。

▲附指南針,外出旅遊不迷失方向

 

▲用USB充電

▲手搖充電

附三端插頭線,可替手機充電,外出通訊不間斷。(手機轉接頭需自備)

 

手電筒--三段功能開關(省電光+強光+警報聲)
第一段省電光開關:不需大量照明時的省電功能,只亮3顆LED燈節省電力。
第二段強光開關:夜間需要較強亮光時使用,5顆LED燈全亮
第三段警報聲開關:專為夜歸人所設計,例如夜間遇襲可開啟警報聲,嚇退歹徒。

雙功能(USB/手搖)充電方式
現在手電筒已
無需使用乾電池,『USB/手搖』充電式LED燈更成為一種趨勢,不需使用電池,而且採用二種充電的方式一種為手搖式發電,只要將手搖柄轉動即可產生電力讓LED燈發光,不用擔心停電臨時找不到乾電池使用,另一種為USB充電,將附贈的
三端插頭線插上電腦,就可將LED燈充電,約5小時即可充足電量,方便又實用。

隨時為手機充電,通訊不間斷
產品所附的
三端插頭線還可為手機充電(手機轉接頭需自備),不論是外出旅遊或出差,都不需擔心找不到電源或各國使用電壓不同,讓你的手機只能短暫通訊因此而損失了重要訊息,只要帶著『USB/手搖』充電式LED燈隨時隨地都可以為手機充電,不用帶著充電器或是電源轉換器,既佔空間又重,減輕負擔。

手搖桿上附有指南針,出外不怕迷失方向。

相關指標測試

◆用USB充電5小時以上即可充足電量。
1.照明用電:可供強光約1.5小時,弱光約2小時。
2.警報聲:可連續使用約2小時。

◆使用手搖式充電
1.搖轉120rpm/分鐘:可響警報聲約5分鐘。
2.搖轉120rpm/分鐘:可點亮LED強光約6~10分鐘,省電光約10~15分 鐘。
3.搖轉120rpm/分鐘:充手機時,根據不同型號手機而待機及通電時間都有所不同。

▲產品示意圖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
型號C68-014 手搖式手電筒

規格

11.5x寬5x高3.5 cm

充電方式

USB、手搖式

重量130 g
內容充電式LED燈、三端插頭線



     手搖式手電筒『可對手機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