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LED LENSER®七彩光變化汽車吊飾
LED LENSER®七彩光變化汽車吊飾
LED LENSER®七彩光變化汽車吊飾



LED LENSER®七彩光變化汽車吊飾

  產品介紹:
  [德國精湛工藝精品高級七彩變化炫光汽車吊飾]出自冠蓋全球的歐洲工業設計打造,屢獲[國際設計大賞獎]的世界LED知名[ISO9001:2000]認證大廠生產,品質卓越,物超所值。產品兼具實用及收藏價值,價格上更是打破 Good Design(好設計)= 高價的迷思。如果您想彰顯您絕頂不凡的品味,又想在朋友間閒暇之於增加話題,LED LENSER®是您最好的選擇。
 
  產品說明:
 ★多功能------可當照明用, 汽車.手機 吊飾, 項鍊. Key chain...壓克力製造的身驅, 白天它是毛細孔長條狀的造型.當夜晚來臨時, 它夢幻般的色彩隨著微控IC起舞變化.七彩光變化,搭配多種閃爍模式絕對讓您成為眾人眼光注目的焦點.這最炫的首飾配件,有著旋轉式開關電源設計還具備一般防水功能.這Micro極致的LED加工技術做成的-------七彩光變化項鍊.更是金鍊 .925銀項鍊, 天珠……所無法取代的. 因為它讓女人有了”光的魅力”.

手電筒選購要領(請點我)

 產品規格: 
 電源供應: 3 顆 AG3 1.5 V電池. 價格便宜.下次換電池時不須擔心.
 尺寸: 長約 60mm; Ø approx. 10mm
 重量: 14克 

設計. 科技. 革命. 創新 的 LED LENSER 德國原廠簡介廣告

  

        LED LENSER®的品牌故事:

  這個LED LENSER®年輕品牌由兩個來自德國索林根的攣生兄弟第一次在意大利南部旅行時感受到光的溫暖,而在10年前在車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