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兔粉紫二合一吹風機

賤兔粉紫二合一吹風機
賤兔粉紫二合一吹風機
賤兔粉紫二合一吹風機



賤兔粉紫二合一吹風機

卡哇伊的~賤兔吸風機~雙吹頭設計~實用又貼心~

實用又卡哇伊的《韓國賤兔二合一吹風機》要寶貝您的秀髮囉~折疊式手把,不管您是居家收納或是外出旅行,都完全不佔空間,冷熱風速設定,馬上整理您的秀髮,流線造型,好握好拿不滑手。

美髮小秘方:
1. 吹乾頭髮前,請將水份擦乾,用手指撥開頭髮,從髮根吹熱風。
2. 做髮型時如果頭髮太乾,先用熱毛巾濕潤頭髮,用熱風捲型,隨即改用冷風固定,可以使髮型保持較久。
3. 直髮:先以梳子將頭髮梳起來,然後由髮根處以較大角度吹髮,長直的頭髮,由上往下吹乾較方便。
4. 捲髮:以圓形髮梳,逐步捲曲並吹以溫風。先以髮梳捲髮,使用集風頭對著髮根吹風。
5. 分邊:先以梳子分邊,再用溫風定型,然後以髮梳從髮根梳起,按照您希望的角度吹以溫風即可。順著耳朵自然垂下之頭髮,將手貼在耳朵上方,熱風由手與頭皮間吹送,而當頭髮吹熱時,即把吹風機拿開然後以手貼壓頭髮。

1999年出生的MashiMaro賤兔,韓文的意思稱之為棉花糖,也就是說像棉花糖般圓滾滾的樣子正是賤兔最佳的形容詞。它無俚頭搞笑的個性深深吸引著無數的男、女。個性搞怪、調皮的賤兔已經風靡全台灣甚至於全亞洲地區,現在他將深入每一位愛好者的生活中,它可愛實用的設計,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輕輕鬆鬆一次擁有,還在猶豫什麼,趕快來訂購,太慢就沒有了∼∼超卡哇伊喲∼∼

商品特色:
1.折疊式收藏,居家收納、出外旅行不佔空間。
2.冷、熱、關三段式調整,寶貝您的秀髮。
3.造型設計流線,握感絕佳。
4扁頭式集風頭,風量更集中!
5.二合一設計,可當吹風機,亦可當美髮組使用
6.符合CNS國家檢定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詳閱說明書,並請妥善保存。
2. 使用前請先核對機體規格標籤所標示的電壓規格,與家用插座否相符,確定符合才可使用。(台灣110V)
3. 拔插頭時,請握住插頭部位,切勿拉住電源線,以免電源線受損。
4. 使用中,外殼表面會稍微發熱,故待機體冷卻後才可移動。
5. 切勿加裝非本產品所提供的附件,以免造成損壞與危險。
6. 請勿讓電源懸掛於銳利的表面,如門檻、牆角或靠近發熱的物體,如烤箱,瓦斯爐等。
7. 本產品若有故障,必須由本公司服務人員或其他合格技術人員更換以確保安全。
8. 電源線或插頭有損壞或碰撞、摔落有損壞時,請立即停止使用,並送至本公司指定的服務處所處理。
9. 機體內有高溫自動斷電開關,當有異物阻塞進風口或出風口時,為免機體過熱,斷電開關會自動切斷電源,待機體冷卻後再重新插電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商品規格:
1. 額定電壓:110V
2. 額定頻率:60Hz
3. 消耗功率:300W
4. 吹風機外觀尺寸:寛135*深50*高145(mm)
5. 美髮組外觀尺寸:寛200*深50*高85(mm)
6. 重量: 260g
7. 材質:ABS、電子零件為主
8. 配件:集風頭、整髮梳

 



     賤兔粉紫二合一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