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管家》地圖專用指北針#85027

《妙管家》地圖專用指北針#85027
《妙管家》地圖專用指北針#85027
《妙管家》地圖專用指北針#85027



《妙管家》地圖專用指北針#85027
目前在國內從事野外活動的人愈來愈多,指北針成是野外求生必備之配備,其獨特的定位功能能讓您清楚的知道您所在的位置,一點都不用擔心迷路,而指北針更是您使用地圖時的好幫手,搭配其特殊的尺規功能,能將距清清楚楚的計算好,讓您充份了解自身與目的地的距離!!當然還可以配合地圖作方位的定位、路線的擬訂,達到辨識方位的作用。同時本身獨特的距離尺規,更能清楚測出目的地距離,是每一個愛好戶外活動者所必備的商品。

◇ 加入媒油之指北針,內加壓力,可以增加指針的穩定性
◇ 在寒冷地區(最冷在零下20度)指北針內部不會產生氣泡,高溫在40度不會膨脹變形。
◇ 地圖專用指北針,指針穩定正確。
◇ 方便您外出旅遊指引方向。


使用方式:
1. 用指北針定位:旋轉面直至紅色指北針與面盤指北標示箭頭重疊成一直線,再從指北針讀出你要去的方向與北方所形成的方位角度。
2. 在地點上定位:在沒有經緯或劃有格子的地圖,將指北針面盤之指北標示箭頭0角度,旋轉到與底座中心線成一條線後,放在地圖上與指北針邊與圖邊成一直線,然後轉動地圖使指北標示箭頭與紅色指北針重疊指向同一方向,此時你地圖即為朝向磁北方。
3. 如何用指北針找出地圖上之路線角度:當行進間,知道目的地但不知道方向-首先先定位地圖朝北,尋找目的地及所在位置,用筆劃一直線連接,將指北針長邊放在線上旋轉面盤直到紅色指北針與下面指北標示箭頭重疊即可讀出目的地路徑角度。
4. 如何依循正確方向:設定好路徑角度,務必維持盤面不要移動,並在行進方向上對準明顯目標轉動面盤,當紅色指北針與指北標示箭頭重疊時,目標即在正前方。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閱讀包裝上之說明。
2. 請勿重摔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受損。
3.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出貨時尺身為透明色。
4.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商品規格:
1. 尺寸:12.8*6*1.5cm
2. 重量:49g
3. 材質:壓克力
4. 配件:吊繩*1




     《妙管家》地圖專用指北針#85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