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European Jazz Trio 歐洲爵士樂三重奏-午後的阿姆斯特丹現場演奏會
European Jazz Trio 歐洲爵士樂三重奏-午後的阿姆斯特丹現場演奏會
European Jazz Trio 歐洲爵士樂三重奏-午後的阿姆斯特丹現場演奏會



European Jazz Trio 歐洲爵士樂三重奏-午後的阿姆斯特丹現場演奏會

 

專輯曲目

01.  MAZURKA(Chopin)

02.  LIBERTANGO(Piazzolla)

03.  SCABOROUGH FAIR(Trad.)

04.  FANTASISTA(Marc van Roon)

05.  FOR ELISE(Beethoven)

06.  AVE MARIA(Schubert)

07.  IT COULD HAPPEN TO YOU(J.V.Heusen)

08.  DREAM PEOPLE(Marc van Roon)

09. SWAN LAKE(Tchaikovsky)

10.  DANNY BOY(Trad.)

11.  LITTLE SCORPIO(Roy Dackus)

12.  RAINDROP Op.28-15(Chopin)

13.  MONA LISA(J. Livingston)

14.  DANCING QUEEN(Andersson)

專輯介紹

一個在阿姆斯特丹的午後

曾於世界權威爵士雜誌「Swing Journal39(2005)爵士樂唱片大賞」中,獲日本「最佳爵士樂・影音獎」的歐洲爵士樂三重(EJT)首次發行的DVD!突破傳統,錄製現場LIVE影像,在歐洲的歷史性建築物中,於下午時分所舉行的小型沙龍音樂會。

 

地點不是灰暗的爵士俱樂部,而是在北歐(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座名為“The West Indies House”的建築物內,曾在17世紀為東印度公司所用,於戰勝西班牙戰艦時,存放大量戰利品及銀貨之地,具有濃厚歷史色彩的建築物。進入通過典雅和寬敞房間圍攏的一個美麗如畫的庭院,壯觀的設置與獨特的歷史的大氣結合時髦適應,在一個舒服的午後,陽光自窗外透入,搭配著爵士樂的柔和曲調,氣氛絕佳。EJT目前唯一的影像作品與首度來台專輯同步上市!!

 

在阿姆斯特丹的歷史建築氣氛中,我們將時間放送,在一個非常舒適的空間裡,位居會場中央的EJT在四周聽眾的環繞下開始了他們溫暖、纖細的演奏。雖說是為了錄音而舉辦的現場演奏,但觀眾們就像是受邀來參加下午茶聚會似的,不同於一般的大型音樂會,以相當近的距離隨性地坐在地上或是在沙發上,擺動身體、用手腳打拍子,給予成員們笑容與掌聲,沉浸在優美的旋律中,彷彿處於另一個時空。相信欣賞這張DVD的同時,您可以直接的感受到爵士的衝擊以及演奏者想表達的意念,也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當日演奏曲子中,包括蕭邦、貝多芬、舒伯特柴可夫斯基等5首古典樂作品2首流行曲,由探戈界的鬼才Astor Piazzolla的「LIBERTANGO」也在其中之列的經典名曲4首,以及3EJT的原創曲,類型綜合平均,滿足各領域的愛好者。在這裡,EJT用更加沉穩、強烈的演奏表達,一開始就吸引聽眾們至三重奏的世界裡,將古典樂的嚴謹細膩,爵士樂的自由即興,現代樂的前衛創新,加入EJT優雅迷人獨創的旋律,EJT將帶領爵士樂另一種兼具古典浪漫與現代創新的優雅隨興風格,一同來感受這個飄浮著歐洲氣息的音樂世界吧!

 




     Europ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