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點歌霸超值歡唱組

超級點歌霸超值歡唱組
超級點歌霸超值歡唱組
超級點歌霸超值歡唱組



超級點歌霸超值歡唱組

產品內容
1. MU 5100 主動式卡啦OK喇叭一對

2. 超級點歌霸豪華版一套

3. MU102麥克風2支

4.  超級點歌霸配件套餐一套

PS:本套音響不含到府安裝
產品前言
本套裝組合專為一般公寓型住宅,喜愛簡單的年輕族群所設計。利用超級點歌霸的強大功能,有空在房間內或客廳練練唱歌,與朋友聚餐時可有備而來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MU5100 主動式卡啦OK喇叭不要因它體積小而小看它,它可是專為卡啦OK設計,輸出功率可一點也不輸一般的大型音響組合。以它來作為您家裡客廳影音中心的發聲設備,不論是聽音樂、看電影、看電視、唱歌絕對行有餘力,它的實力絕對是在您的想像以上。
產品文案
MU5100 主動式卡啦OK喇叭不要因它體積小而小看它,它可是專為卡啦OK設計,輸出功率可一點也不輸一般的大型音響組合。足80瓦的大功率輸出甚至贏過很多市面上的家庭劇院擴大機。〝8吋的長衝程低頻單體〞這句話不陌生吧!沒錯一般大型喇叭所使用的低頻也是標準配備,足見它的實力了吧!另外,為了配合超級點歌霸(豪華版)的錄音功能,MU5100特別添加〝人聲、音樂混音輸出(Mix out)功能,這是一般高級擴大機才有的功能,本公司為配合超級點歌霸亦不惜成本把它給添加下去。唯有此功能,您在唱歌時才能將您的人聲、Echo、音樂同時混音輸出給電腦進行同步錄音。

產品規格
MU5100

主動式卡啦OK喇叭

*品牌:MUSONIC* 尺 寸:150 mm(H) 590mm(W) 315mm(D) x2

* 輸出功率:80W

* 響應頻率:38Hz~20kHz

* 效率:88dB

MU-102 卡啦OK專用高感度麥克風

*品牌:MUSONIC插頭:6.3mm標準插頭動圈式-有線麥克風

超級點歌霸豪華版:

簡介另附超級點歌霸配件套餐:超

級點歌霸專用無線鍵盤一個英倫唱片2500首國、台、客語精選輯唱片一套。

空白精裝歌本2本金將科技100首原影原音伴唱光碟一套

沙鸥唱片精選輯一片

   



     超級點歌霸超值歡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