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踏浪而來DVD

我踏浪而來DVD 林鳳嬌/秦漢
我踏浪而來DVD 林鳳嬌/秦漢
我踏浪而來DVD 林鳳嬌/秦漢



我踏浪而來DVD 林鳳嬌/秦漢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瓊瑤懷念電影DVD,任選3部,每部只要 NT$ 199,立刻省 NT$ 50,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劇情內容:

 趙大融和圓圓在海邊相遇,因緣際會下圓圓搭大融的便車上台北,有心臟病的圓圓跟爸爸拿了五萬元的手術費,但因心臟病發作卻遺失了這筆錢,看在眼裡的大融隊圓圓心疼部已,兩人產生情愫開始交往想要結婚,擔心不能懷孕的圓圓卻意外懷孕了,堅持生下孩子的圓圓,最後終於達成新院....陳坤厚,1939年生於台中。1962年考入中央電影公司,與舅父同時也是著名的攝影師賴成英 學習攝影。

 1971年升任攝影師,1972年為宋存壽的《母親三十歲》擔任攝影,以樸素而頗具詩意的視覺風格為這部電影添增了悲劇力度。其後李行的多部電影如《汪洋中的一條船》、《小城故事》、《原鄉人》等皆由其擔任攝影師,1978年更以《汪洋中的一條船》獲得第十五屆金馬獎最佳攝影獎。1979年起,陳坤厚「攝而優則導」,與同為李行班底,思想、觀念較為接近的侯孝賢合作拍片,皆由陳坤厚攝影、侯孝賢編劇,兩人輪流擔任導演,推出一系列頗為賣座的愛情輕喜劇,如《我踏浪而來》、《天涼好個秋》、《蹦蹦一串心》…等

導演:陳坤厚
主演:林鳳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