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的省錢剋星★神奇魔法石★POWER-7沸石省油器

高油價的省錢剋星★神奇魔法石★POWER-7沸石省油器
高油價的省錢剋星★神奇魔法石★POWER-7沸石省油器
高油價的省錢剋星★神奇魔法石★POWER-7沸石省油器



高油價的省錢剋星★神奇魔法石★POWER-7沸石省油器
  • 立即提升汽油辛烷值
  • 降低油耗.減少廢氣排放
  • 增加引擎馬力
  • 減少積碳堆積
  • ★無敵省油王★ 沸石省油新科技

    ~ POWER-7沸石省油器 ~
    ☆經過1300度高溫的加強碳技術鍛燒而成,是固態的不溶於汽油可永久使用
    ☆提升汽油辛烷值,辛烷值提升燃燒更加完全,自然能明顯感覺馬力增加
    ☆油門變更輕,可節省燃油
    ☆工研院測試證實能有效提昇辛烷值


    高油價的時代來臨了!!省油科技也日益進步,省油的產品那麼多,『真正具有論文支持的』卻少之又少,館主找到這款『Power 7 無敵省油王』,在國際權威科技期刊 『NATURE』上面真正查的到,在油價越來越高的趨勢之下,Power7 無敵省油王是您最佳的選擇。

    Power 7新沸石省油器,包括了新沸石在內共『60種節能礦石』,經過1300度高溫的加碳技術鍛燒而成,是固態的,不溶於汽油,使用上『永久有效』。與汽油直接接觸之後,不斷產生物理上的離子交換作用,將通過的汽油分子重新排列,『能夠有效提昇汽油辛烷值』,辛烷值提升燃燒更加完全,自然能明顯感覺馬力增加,上坡更有力,油門變更輕,可節省燃油達20%以上,同時一氧化碳及碳氫化合物,廢氣排放量顯著降低,不但更加環保,使用後積碳更能自然排除,提升引擎效率及壽命,降低噪音及震動。
    新車有效,老車效果更加明顯。『Power7無敵省油王』,不只安裝簡單,只要四個步驟,方便易懂,一經安裝,省油及增加馬力效果立現,永久有效,使您車子加進去的『汽油達到92變95,95變98的省油功效』,節省能源又環保,真正讓您看緊荷包。

    沸石科技原本是被使用在煉油廠,將重原油、中質油煉解成輕燃油,『Power7』最早被運用在車輛上,是國際知名的24小時耐力大賽,24小時耐力大賽是指24小時內,賽車能夠跑得圈數,油料的補給的次數越少,能夠行駛的時間就越多,所以賽車『為了節省加油的時間與增加馬力速度,各車隊紛紛採用 Power7 ,來降低油耗增強馬力,以力求更好的表現』,2006年,更開發出一般車輛樣式道路版,供一般非競賽車輛使用。

     

     

     

    ~~ 神 奇 魔 石 的 由 來 ~~

    這款Power 7加速器的主要組成物,就是現今石化工業常充作觸媒催化劑的沸石(Zeolite)。發現在1756年的沸石,國際權威科技期刊NATURE發表了西班牙可馬教授的最新論文,實驗名為ITQ-21。

    可馬教授發現到一種能夠節能的天然沸石,這種新沸石要 50年才能長成一公分大的小結晶。

    在ITQ-21實驗中,新沸石是作為汽油的分子過濾器,可馬教授發現,這個新沸石能夠立即提升汽油辛烷值對石油的重組及裂解效率是現行所有石油工業催化劑的兩倍。

    這一個編號第七號的新沸石,是科學家在石油煉製技術上的最新驚人發現,沸石觸媒 『zerlite是煉油廠的仙女棒』,可以將重油類的中質油,經過催化反應的方式,讓煉油廠提煉成高品質的輕燃油,『無鉛汽油92變95,95變98就是採取這種催化方式提煉』。
     

     

     
    專 訪 內 容 如 下

    這款Power 7加速器的主要組成物,就是現今石化工業常充作觸媒催化劑的沸石(Zeolite)。發現在1756年的沸石,其成分屬天然性質的矽鋁鹽酸礦石,由於經過灼燒過程會產生沸騰現象,因此礦物學者特別取名為 ~沸石~,主要是由矽酸鹽和鋁酸鹽組合而成的結晶性複鹽,本身結構是以一個矽原子(或鋁原子) 為中心並與四個氧原子組成的四面體,透過不同方向的氧原子相連之故,讓沸石形成多孔性的籠狀結晶結構,且依連接方向及方式的不同,讓沸石之間相互具有不同的結構特性。

    如前言所述一般,由於沸石本身具有物理離子交換.篩選及吸附的特性,因此以往採用蒸餾法將凝結出各項油品的石化業,未因應需求量日益增大的市場,二次大戰末便發展出以觸媒煉解的煉油技術,而採用固體酸的觸媒催化劑早期是矽鋁氧物質,而現今則普遍使用沸石。另一項煉油工業的重要工法,就是同樣透過觸媒催化方式的重組反應,其目的在於提高汽油品質,使有高新烷值的高品質汽油後,不但可避免引起引擎損害的爆震現象,同時增進燃燒效率繼而節省油料,並可降低燃燒後所產生有毒的硫氧化物與氮氫化物而減少空氣污染。費時孔徑約在

    1nm 以下,因每種沸石的孔徑大小不一,煉油過程使用沸石為催化劑時,可以選擇不同解構的沸石,藉由彼此不同金屬離子以改變催化強度及煉解生成後的汽油品質,以上,就是沸石能改變辛烷值,及Power 7 之所在以能確實做到省油的道理所在....

    本身具備nm孔徑特質的沸石,因與分子結構體積相進而具備對分子結構物的選擇性篩選功能,其專業名詞又稱做分子篩!依據其可確實篩選流體.氣體的特性,目前除石化業外更廣泛運用在降低所造成空氣污染.水污染的防治工業上,舉如:使用在光電及半導體業,已常見的VOCs沸石濃縮轉輪系統來說,為抑制空氣污染及遵循排放標準,及利用沸石本身對有機性氣體具有高效率的吸附功能,以進一步阻止污染狀況。其功能可完全充分作空氣淨化劑 .濾水劑及冷卻劑之用的沸石,真是具備十足魔力!!

    充分利用沸石可改變汽油品質特性的Power 7省油氣,其採用的ITQ-21 沸石,與石化業重油的最大不同處,就是Power 7 沸石經過1300度的鍛燒製程後,不但使結構更為堅實同時催化效果能維持長久! 並不像重油沸石或一般人工沸石,常因結構不足使錶面容易積碳而失去活性過濾的效果。雖說可經再生過程重新恢復催化功能,不過可減免此一繁瑣程序的Power7沸石,感覺更符合市場大眾經濟實惠的需求!Power7省油器所採用的 ITQ-21沸石,經國外著名實驗單位檢測後,可將辛烷值85汽油透過其催化效果一舉提高,而經過工研院測試後的Power7省油器,證實可將本地出產的汽油品質,由原先的92.95器由分別提升到95.98的品質! 以原本的汽油單價,卻可以享受到更高一級的辛烷值表現,這除可進一步抑制引擎淺在發生的爆震現象,且確保機件的耐久壽命外,同時也因點火證實的提前讓引擎低轉域的扭力表現更佳! 車輛的加速力道一經增強,當然重踩油門的機會變大為減少,而耗油表現自然水漲船高,在現今樣樣都漲,唯獨薪水沒漲的情況之下,有如此特性的Power 7更顯難的可貴!

    此外,高辛烷值汽油也促使燃燒效率變佳,而廢氣中的有毒物質如: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的排放值連帶也可輕易喝止,以Power7歷經檢驗的數據來說,測試車一經使用Power7省油器後,對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的排放值由原先的0.13’53減少到0.08’31,效果明顯之外更有助環保!而Power7的功效還不只如此,整套產品全部共配有4顆鍛燒沸石,因尚有熱能交換的特性,除可投入油箱幫助汽油催化辛烷值外,更可針對進油管.入水管及空氣濾清器等處,做全套如:降低水溫.增加進氣含氧量做提升效能之用!而區區只要花費一種價錢,連帶卻可得到多種的效果,對於這樣創世技概念的新商品,終日還在擔心油價上漲的車主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行動吧!!

     

     

    國際權威科技期刊NATURE 資料:

    Nature 中文版

    科學家合成新型沸石

    沸石是結構中含有相互連接空腔的鋁矽酸鹽礦物質,可用作催化劑,尤其是在

    石油裂解反應中。限制沸石催化效率的一個因素是位於沸石空腔中的活性點的

    可接觸性,而這種可接觸性又取決於允許分子進出沸石籠狀結構的連接小孔

    的尺寸。現在 Corma等人合成了一種新型沸石ITQ-21,它集數種特點於一身。

    這種沸石擁有三維互聯小孔結構,該結構又含有較大的籠狀結構,每個籠狀結

    構都可經由 6個大窗口進入,而目前最成功的商用煉油沸石催化劑沸石-Y的結

    構中僅有4個這樣的窗口。還有,ITQ-21的合成免除了沸石-Y催化劑所必需之

    高成本合 成後脫鋁處理。初步的測試顯示 ITQ-21是一個很有希望的催化裂解

    反應候選材料。


    Nature 原文版

    Supramolecular self-assembled molecules as organic directing agent for

    synthesis of zeolites Avelino Corma, Fernando Rey, Jordi Rius, Maria J.

    Sabater, Susana Valencia

    SUMMARY: Solid materials with uniform micropores, such as zeolites,

    can act as selective catalysts and adsorbents for molecular mixtures by

    separating those molecules small enough to enter their pores whi

    CONTEXT: ...synthesis towards the formation of D4R-containing structures.

    In fact, ITQ-21, with its six 12MR circular windows, resembles zeolite

    A except that the cages of ITQ-21 are not sodalite cages. Thus, at least

    initially, we decided to...

     

    一次性消費!!換車可用,本產品永久有效!!

    產品規格:
    Power7無敵省油王配件組
    省油沸石*3
    沸石蜂巢*1
    扣環吊線*1
     

       



         高油價的省錢剋星★神奇魔法石★POWER-7沸石省油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