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清潔寶

蔬果清潔寶
蔬果清潔寶
蔬果清潔寶



蔬果清潔寶

妳還只用清水來清洗蔬果嗎?青菜、水果有農藥;乾貨保存防腐劑;雞鴨魚肉抗生素;毒害、污染當然就被的吃進肚子裡了。您,吃的健康嗎?

時代在進步,全新科技產品,easy clean健康洗,萃取珍貴的珊瑚、珍珠、貝殼以及濃縮電解海鹽製作而成,不只洗滌效果佳,更無添加任何化學物,是純天然的健康食品,徹底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任何蔬果乾貨加入健康洗清洗後,毒素馬上被中和分解出來;雞鴨魚肉中的生長激素也一樣無所遁形!

除了洗滌效果外,更能幫您食物保鮮更久,這樣才是健康,才能擁有一切。

健康洗的珍貴成分除了是您洗滌不可或缺的法寶外,使用過的水可拿來清洗廚台的油垢、地板髒污以及所有您想要清潔的物品;若將用過的水稀釋20倍後,更可用來整土、澆花,洗滌寶的珍貴成分,可中和土壤的酸鹼度,使您的花草更美更艷麗。
一寶多用的健康洗,讓您健康、清潔、美觀一輩子跟著走。

產品組合為200g兩罐/30g四瓶

  



     蔬果清潔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