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凌波】萬種風情精選典藏

【百變凌波】萬種風情精選典藏 DVD(3片裝)
【百變凌波】萬種風情精選典藏 DVD(3片裝)
【百變凌波】萬種風情精選典藏 DVD(3片裝)



【百變凌波】萬種風情精選典藏 DVD(3片裝)

◆凌波主演
◆還有獨家特別收錄
◆經典黃梅調電影

劇情簡介:

遠山含笑~~一聽到這首歌便不得不提到我們的梁兄哥-凌波小姐。原名君海棠,十四歲以「小娟」的藝名開始演出閩南語電影。

一九六一年替邵氏「紅樓夢」幕後代唱黃梅調,獲李翰祥提拔主演「梁山伯與祝英台」,從此開啟她燦爛輝煌的演藝生涯。

由於凌波是以女扮男裝演出梁山伯,不便領取「最佳男主角獎」,於是金馬獎評審當局巧立「最佳演技特別獎」名目頒獎給凌波。

她亦因此成為黃梅調電影的代表人物如:《七仙女》、《花木蘭》、《宋宮秘史》、《魚美人》、《三笑》等,而凌波又以《花木蘭》榮登第十一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雖然她的男裝扮相獲得無數觀眾的喜愛。凌波卻也拍過不少非黃梅調電影,計有《萬古流芳》、《烽火萬里情》、、《啞巴與新娘》等。一九六五年,她憑《萬古流芳》獲得第十二屆亞太影展的最佳才藝獎。一九六八年,她又以《烽火萬里情》奪得第六屆金馬獎影后,從而更奠定了自己華語片第一女星的地位。

因為凌波在邵氏電影的成就,將於2月推出百變凌波套裝系列:收錄奪得第六屆金馬獎影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配角(井淼) 最佳女配角 (歐陽莎菲)、最佳音樂 (王福齡)等5項大獎,與關山合作的《烽火萬里情》。

與【娃娃影后】李菁合作,名導岳楓執導的經典黃梅調《西廂記》。以及與其夫婿金漢’一戲定終生’並以此劇榮登第十一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的《花木蘭》等三部展現凌波不同風情的電影。DVD全部重新數位修復,畫質更甚以往之外,DVD為全部國語發音,播放字幕可選擇繁體中文及英文,讓觀眾可自行切換喜愛的字幕撥放,還有獨家特別收錄:電影精華簡介、精選猛片預告、演員與導演檔案、幕後花絮、凌波音樂片段及細聽黃梅調等。

喜愛凌波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值得珍藏的經典套裝。

片數簡介:

邵氏首席女星萬種風情精選典藏花木蘭的女中豪傑西廂記的溫柔癡情漢烽火萬里情的苦戀女百變.凌波

花木蘭
第11屆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
中國民間故事改編
凌波、金漢、楊志卿、陳燕燕、井淼、午馬 主演
獨家收錄: 電影精華簡介/精選猛片預告/演員與導演檔案/嘉賓聊天室:亞洲影展最
佳女主角-凌波/ 細聽黃梅調︰卷五 ~ 後記/凌波音樂片段

西廂記
導演岳楓中國戲曲經典之作
凌波 李菁 方盈 主演
獨家收錄:電影精華簡介/精選猛片預告/演員與導演檔案/細聽黃梅調︰卷三 ~ 熱潮

烽火萬里情
榮獲金馬獎優等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最佳女配角、最佳音樂等五項殊榮
凌波、關山、井淼、歐陽莎菲 主演
獨家收錄:電影精華簡介/精選猛片預告/演員與導演檔案/凌波音樂片段

規格:

發行日期:2005.2
發行片商:邵氏
影片級別:普通級
劇情分類:黃梅調&文藝片
發音:國語
字幕:繁中、英




     【百變凌波】萬種風情精選典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