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GO

PowerGO 電力狗 網路電源橋接器
PowerGO 電力狗 網路電源橋接器
PowerGO 電力狗 網路電源橋接器



PowerGO 電力狗 網路電源橋接器
專為家庭與小辦公室所設計的 PowerGO 電力狗 網路電源橋接器(Powerline Ethernet Adapter)GA-PG85。HomePlug 是一項新的區域網路技術, 讓同一電力迴路的家庭或小辦公室透過既有的電源線路,建構區域網路。GA-PG85 通過HomePlug 1.0 電源線家庭網路聯盟標準認證,採用電源架設區域網路時能達到最高 85Mbps 傳輸速度,並具備56-bit DES(Data Encryption Security)資料加密保護功能。對於家庭或小辦公室用戶而言,GA-PG85 提供了最便捷、最安全的方式,有效延伸區域網路的涵蓋範圍。
 
對於佈線困難、或多樓層無線無法涵蓋的家庭或小辦公室而言,透過 GA-PG85,即可利用電源線路將住家或辦公室完全網路化。採用 GA-PG85 架設網路時,完全不必佈設新的網路纜線,用戶只要將 GA-PG85 連上電源插頭,就能立刻將屋內的電源線路,轉換成高速而安全的網路架構。
 
GA-PG85 採用了最新的「HomePlug Turbo」加速技術,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85Mbps。此一傑出的效能表現,讓 GA-PG85 有能力支援資料密集的應用程式,滿足一般家庭或小辦公室的多媒體應用。使用者能透過高速寬頻輕鬆瀏覽網站、收發電子郵件、或是傳遞大型檔案,同時更兼顧了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透過 56-bit DES 加密技術,GA-PG85 不僅確保用戶的連網安全,同時也讓使用者安全的共用檔案以及週邊設備。使用者無論身在家中的哪個房間,都可透過電源線路安全上網,或透過網路傳送個人或機密資料。
簡單的安裝
 在家中或辦公室的任意兩個插座插上 PowerGO,看到指示燈亮,代表網路已暢遊電源線上,使用容易,經濟實惠,值得信賴。
快樂的分享
寬頻上網、網頁瀏覽、網路電話、收發電郵、數位家庭娛樂、經典文件、精彩照片、即時通訊、網路電玩等。
無須拉線,不破壞家中原有裝潢。
具 56 位元資料加密功能。
透過電源傳輸網路訊號。
點對點網路傳輸。
與現有網路設備搭配運用可擴充無線網路環境、延伸傳輸距離。
即使多人使用,同樣享有快捷的傳輸速度。
有 14∼85Mbps 不同傳輸速度可選擇。
10 / 100 Ethernet 接頭(RJ-45)。
運用 OFDM 正交頻分複用技術 ,極佳的資料傳輸速率與頻寬使用效率,有效解決傳輸時訊號與通道之間的相互干擾。
符合 HomePlug 1.0.1 傳輸協定。
支援 Windows / MAC 作業系統環境。
PowerGO 電力狗 x1
網路線 RJ-45
保證卡 x1
   



     Powe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