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Toshiba L30 1.73G 筆記型電腦 (限量促銷/聯強貨)
Toshiba L30 1.73G 筆記型電腦 (限量促銷/聯強貨)
Toshiba L30 1.73G 筆記型電腦 (限量促銷/聯強貨)



Toshiba L30 1.73G 筆記型電腦 (限量促銷/聯強貨)

★Intel Celeron M 430 CPU(1.73GHz)
★內建ATI Radeon XPRESS 200M晶片 ,HM最大可至128MB
★搭配 14 吋WXGA TFT 螢幕
★配備 CD-RW/DVD-ROM Combo
★內建60GB 5400轉速 (SATA介面)
★超輕2.3kg

記憶體免費升級至512MB

加贈TOSHIBA原廠滑鼠(價值$899)

再送霹靂風全罩頭戴式耳機麥克風(價值$450) 

※本公司保證是聯強公司貨絕非水貨

<產品特色> 

 

性能卓越的硬體配置
Satellite
L30 終極版X戰機』配備先進的 Intel Celeron M 處理器 430(1.73 GHz)筆記電腦專用處理器,等最新科技結晶,為新一代筆記型電腦注入強勁動力。60G硬碟輕鬆儲存資訊,配合最大可擴展至 2048MB 的記憶體插槽,更能滿足您對高速行動效能的追求!
◎14 WXGA螢幕 1280 X 800 16.7M全彩寬闊新視野
採用適合商務市場需求的14" WXGA 顯示螢幕,介面更寬闊,數位顯示清晰悅目,同時搭配TOSHIBA,不僅讓深層飽和度再現,降低外部光線的干擾,也讓對比度提升,隨時隨地滿足舒適的視覺享受,開創行動辦公視野新標準。
內建DVD/CD-RW複合光碟機與無線上網模組
要能看DVD高畫質影片,還要可以燒錄、備份資料或音樂,而且還能無線上網?!Satellite L30一次全部給你!搭戴影音燒錄複合式Combo機以及802.11g(相容802.11b)無線上網模組,無需惱人的連接線,也不用再另外加購無線網卡,全部功能應有盡有!
通過超過多項品質殘酷測試,不對品質有絲毫妥協
為確保使用者在使用上面可以真正放心,L30通過多項品質殘酷測試,包含摔落測試、震動測試、靜電測試、螢幕點燈關燈測試、上蓋開關測試、等等。

◎影像處理能力大晉級! 內建 ATI 顯示晶片,遊戲上網無所不至!

<產品規格> 
LCD尺寸 :14 吋WXGA TFT 全彩螢幕
LCD解析度 :1280 x 800
中央處理器 :Intel Celeron M Processor 430 ( 1.73GHz)
L2快取記憶體 :1MB
主機板晶片 :ATI RADEON X200M
主記憶體 :256MB DDRII SDRAM
記憶體擴充槽 :2 slot
擴充記憶體容量:2048MB
儲存硬碟容量 :60GB(5,400rpm) SATA 硬碟
顯示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00M
視訊記憶體 :最大至 128MB
無線網路 :Wi-Fi802.11g
光碟機 :COMBO
軟碟機 :無
PCMCIA 插槽 :TYPE II x 1(支援 Card Bus)
I/O 插槽 :RGB、2xUSB2.0、外接式麥克風(Memo)、立體聲耳機孔(Stereo)、RJ-11、RJ-45、DC-in
電源供應 :4-Cells 鋰電池,標準使用下約1.5小時
音效裝置 :16-bit 立體聲、SoundBlaster Pro 相容、內建喇叭(Mono)、音量控制鈕、支援Direct 3D Sound/Full Duplex/MIDI
輸入裝置 :觸控版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附贈軟體 :驅動程式回復軟體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一年電池國際有限保固
尺寸 : 358mm*262mm*37.0mm
重量 : 2.3kg (含光碟機與電池)

★以上資料若有誤,以原廠公布為準。

 

 

 



     Tosh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