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多酚~晶亮鮮明藍莓素食膠囊

藍莓多酚~晶亮鮮明藍莓素食膠囊
藍莓多酚~晶亮鮮明藍莓素食膠囊
藍莓多酚~晶亮鮮明藍莓素食膠囊



藍莓多酚~晶亮鮮明藍莓素食膠囊
認識藍莓多酚
山桑子是一種多年生的灌木,原產於北歐、美國及加拿大,這種被稱為「歐洲藍莓」的紫黑色果實,在一些研究中被發現:山桑子中的藍莓多酚比其它藍莓含有更多的珍貴有效成份-「花青素(Anthocyanosides )」,因而被廣泛使用在改善視覺的營養補充品或藥品的應用上,而不像一般藍莓一樣, 只是當成果醬、食品添加的原料。山桑子含一種天然的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在二次大戰時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在進行夜間轟炸飛行任務前,會配給含有山桑子果醬的飲食,這對於常需要目測飛行、視力要求十分嚴苛的飛行員來說是一大幫助。
商品規格:500mg/粒•75粒/瓶.劑型:素食膠囊
成份含量:

建議用量:
每日2粒,餐後食用
注意事項: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原料特色:

山桑子萃取物

位於歐洲的Mediolanum Group集團,擁有cGMP的製藥廠及兩家子公司,自1958年創立以來,一直都是歐洲製藥界的佼佼者,在學術上對多酚類有豐富的研究成果。Mediolanum是最早研究山桑子(歐洲藍莓)及其有效成分(花青素)的公司,超過四十餘年生產花青素(Anthocyanins)的技術與知識的結晶,讓其品牌原料的銷售量與專業度,一直在歐美同業中居於領導地位。

全球唯一高達50%的花青素,為一般市面上標準萃取的兩倍,並以專利的生物發酵方式去除妨礙花青素吸收的醣荃,成為活化的去醣荃多酚(aglycon),效果大為提昇。


n•zimes 綜合消化酵素

National Enzyme Company(NEC)是來自美國的專業食物酵素製造商,專門的酵素製作與混合技術使它成為世界酵素補充品的領導者。具有以下多種認證,技術領先且品質來源穩定。


腸胃道具有種不同環境,各種環境的條件會影響酵素的活性,針對消化道各種不同的酸鹼度所開發出的 綜合消化酵素,完全符合人體的各種生物消化條件,並且經過荷蘭TNO獨立研究機構證明可以促進營養充分吸收,達到最佳消化保健的效果,並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理體質。

 



     藍莓多酚~晶亮鮮明藍莓素食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