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TO

LACTO 99 美國專利益生菌
LACTO 99 美國專利益生菌
LACTO 99 美國專利益生菌



LACTO 99 美國專利益生菌

幫助排便,調理體質

 

產品特色:
Wedar
所採用的KE-99是由美國加州的Probiohealth公司所生產,是來自植物發酵的Lactobacillus casei sub-species (乾酪乳桿菌)。  

Probiohealth投入許多資源針對KE-99做臨床研究及專利申請經實驗證明腸胃中大量的益生菌能促進消化,KE-99可幫助排便順暢,是體內環保的優良食品。

為何補充益生菌:

腸道是人體內最大的微生物環境,有四百餘種不同的益生菌與害菌,總數達十兆個細菌。近十年來,益生菌(probiotics)被醫學界與科學界認為有助人體的健康,例如:比菲德氏菌及乳酸桿菌,腸道細菌叢生態平衡與否,影響腸道健康甚鉅。
世界衛生組織將「益生菌」定義為「有活性的微生物,當進食足夠分量時能帶來健康上的益處」。許多疾病的根源也都與腸道健康有關,不論是成長中兒童、忙碌工作的成人或腸道機能退化的老人都需要補
充益生菌。

商品規格:400mg/粒•60粒/瓶•劑型:素膠囊

成份含量:Lactobacillus casei(KE-99LACTO™)、乳糖、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羥丙甲基纖維素

建議用量:每日2粒,餐前、後皆可食用。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LAC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