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la

Kolla 2 活力軟骨膠原
Kolla 2 活力軟骨膠原
Kolla 2 活力軟骨膠原



Kolla 2 活力軟骨膠原

商品規格:560mg/粒•120粒/瓶•劑型:膠囊

成份含量:第二型膠原蛋白、雞胸軟骨萃取物(含玻尿酸)、軟骨素、葡萄糖胺、乳糖、硬脂酸鎂、二氧化矽、明膠。

建議用量:每日4粒,餐前、後皆可食用。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產品特色:Wedar的活力軟骨膠原採用歐洲知名品牌原料Kolla2,為100%天然複方食品營養補充劑,精選安全無病源幼雞胸骨萃取出多種有效成分。非物理或化學添加合成,富含天然型態的玻尿酸、軟骨素、葡萄糖胺、各類黏多醣及膠原蛋白第Ⅱ型, 有別於第I、III型,第II型膠原蛋白為結締組織和軟骨關節的最主要成份。

Kolla2並經過特殊專利製程低溫處理,保有最大程度有效成份的天然活性和分子結構,能補充骨骼、關節、皮膚、頭髮、指甲所需的膠原玻尿酸與黏多醣蛋白等重要營養成份 。

近年來研究顯示,單純補充鈣質並不能為骨骼健康提供足夠的營養, 必須同時補充各種膠原質與黏多醣蛋白,才能帶來全方位的健康。

 

適用族群:成年男女幫助骨骼正常發育使用。

 



     Ko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