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優質鈣

天然優質鈣
天然優質鈣
天然優質鈣



天然優質鈣
 
編  號:LJ8040
成  分:天然貝殼鈣、維生素D3
容  量:40 錠
建議售價:600.
會 員 價:540.-
 
『水飛法』製造優質鈣
  骨粉、貝殼粉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因此製造鈣製劑絕大部分來自這兩大類,但由於其原物質中含有「鎂離子」因此長期使用會促進胃酸分泌過多及造成結石等兩種副作用。
  優質鈣以『水飛法』製造,去除過量的鎂離子,讓胃酸分泌過多與結石的副作用從此遠離!
  由於生活品質提高,預防醫學的觀念已深入一般家庭之中、一般婦女停經前後懼怕鈣質流失、年約四十五歲以上的人深恐罹患骨質疏鬆症、家中學童成長過程比別人瘦弱、慢性關節炎患者時常復發、牙齒脆弱而易斷者,這些民眾均會「增加鈣質的攝取」,但你可知道天然鈣含過多鎂離子,長期使用會促使胃酸分泌過多導致胃炎甚至胃潰瘍以及結石的產生?
  醫藥日報與經濟日報均有報導在美國芝加哥國際生物科技展中,一項以中國古老的製藥方式『水飛法』結合電解法所生產的「優質鈣」引人矚目,在水飛法製造鈣的過程中,結合電解法將含有天然鈣中的鎂離子降低。
  「優質鈣」的製造方法是中藥製造技術與西方科技的一大結合。已向美國FDA提出專利申請在台灣亦已向政府申請專利,目前已通過公告期。
  「優質鈣」有著適當的鈣鎂比例,另外添加天然葡萄糖胺(Glucosamine)及D3更能加強鈣的吸收,同時遠離鎂離子過多而產生副作用的威脅。
 
               
 
主 要 成 份
『優質鈣』: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幫助血液凝固。控制細胞的通透性。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維生素D3』:幫助或促進鈣、磷的吸收及利用。幫助骨骼及牙齒的生長發育。幫助維持血鈣的正常濃度。維持神經、肌肉生理的正常。幫助骨骼鈣化( calcification )。
『天然葡萄糖胺』:可幫助維持關節完整及骨骼結構功能,減少骨骼摩擦強化軟骨結構,使關節活動有彈性。
 
使 用 方 式
每日1~3錠,餐後食用。



     天然優質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