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Toshiba Satellite A100-05V006(免費升級到2G)~多媒體電腦
Toshiba Satellite A100-05V006(免費升級到2G)~多媒體電腦
Toshiba Satellite A100-05V006(免費升級到2G)~多媒體電腦



Toshiba Satellite A100-05V006(免費升級到2G)~多媒體電腦

 



• 雙核心最新機種! Leap Ahead 行動運算效能大躍進!
• 新一代 Intel Centrino Core 2 Duo 雙核心運算技術,搶先市場最先進驚豔機種
• 搭配最先進 Intel Centrino Duo 雙核心運算技術!
• 效能大幅提昇,為筆記型電腦問世以來最大的突破!
• 數位震撼!數位家庭生活實現!數位媒體播放器讓您影音控制一指通!
• 白色時尚外表,完美圓弧工業設計,帶您體驗時尚設計質感!
• 15.4 ”WXGA 搭配 CSV 超顯亮晶鑽螢幕!介面更寬闊,數位顯示清晰悅目,隨時隨地滿足舒適的視覺享受,開創行動辦公視野新標準。
• 影像處理能力大晉級! 內建 nVIDIA 獨立顯示晶片,處理影像如虎添翼!
•搭配了 BMW 跑車指定專用音響 harman / kardon隨身帶給你優質的享受!
•內建指紋辨識系統



• 白色時尚外表,完美圓弧工業設計,帶您體驗時尚設計質感!

Toshiba 在工業設計的領域上,一向是業界領導。依循著日系時尚美感, Satellite A100 採用極具質感的「珍珠白」上蓋,以珍珠白溫潤的色澤,自然領導一股「白色時尚旋風」,讓電腦不只是上網的工具,更可以是家具的一部份,更親密融入您的品味生活!同時延續 Satellite A100 甫自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優良產品設計大賞的設計概念,以圓弧感設計取代過去筆記型電腦給人家的方正呆板的感覺!再度顯示 Toshiba A100 在工業設計的用心!

• Intel Centrino Core 2 Duo 雙核心 64 位元最新行動運算技術新機種!

Toshiba 筆記型電腦除了擁有極佳的行動力 , 在效能上也做了大幅度的提升 ! 搭配使用 Intel 最新 Centrino Duo 技術 , 每一個 CPU 中擁有兩個處理器 , 可以分別順暢的同時執行兩個以上的程式 , 讓消費者可以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論是家用消費者想要同時看高畫質 DVD 影片並且做掃毒的動作,或是商用人士希望同時燒錄資料並且作文書簡報,都能夠輕輕鬆鬆、游刃有餘! Intel 最新 Centrino Duo 技術並支援 IntelR Smart Cache ,讓雙核心處理器更加聰明且有效率,不僅增加效能,且節省電力的消耗。 支援 Intel 最新的 64 位元 Merom 平台, 每一時脈周期可執行更多的任務,更先進的快取記憶設計,可顯著改善效能。可以支援英特爾的 EM64T( Extended Memory 64 Technology) 技術,以及下世代主流的 64 位元應用程式。

• harman/ kardon 發燒級喇叭,極致聽覺享受!

TOSHIBA Satellite A100 搭配發燒級音響設備,harman/kardon 喇叭,全球有80%的國家級音樂廳指定使用harman/kardon音響設備,同時由許多頂級跑車指定專用音響,harman/ kardon 帶給您優質的聽覺享受。Harman International公司與TOSHIBA共同合作開發筆記型電腦專用喇叭,強力低音域輸出及纖細高音域表現,涵蓋音域寬廣,創造出超越電腦產品的豐富音質。獲得杜比實驗室認證,只要經過喇叭或耳機即可體驗電影或電玩的 5.1 聲道環繞音效,享受升級再升級!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

全新使用者介面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採用一套名為 Windows Aero ? 的全新使用者介面,不僅美觀而且更有效率。 這種新的介面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操作,能讓您在作業系統之中穿梭自如。 它還提供一個立體、即時、動態的介面,讓您檢視所有開啟的應用程式與文件,讓您更容易同時完成多項工作。 此外,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還能協助您迅速尋找與整理您收藏的大量文件、圖片、電影、影片以及音樂。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將搜尋功能整合至整個作業系統中,能協助您迅速且精確地找到您正在尋找的物件。

更高的行動力
無論您前往何處,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都能讓您輕鬆擁有在家使用電腦的體驗,無論是與您家中其他電腦共用檔案,或是管理您的筆記型電腦設定 ( 以便更安全地連線到常用的 WiFi 熱點 ) ,都較以往更為簡單。

帶給您更多歡樂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 能為各種型態的數位娛樂提供更出色的新體驗,無論是觀賞或分享相片、影片、電視、電影、音樂、遊戲等等。 舉例來說,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 能讓您自行製作 DVD 以及剪接自製的高解析度電影。 最重要的是,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 包含所有 Windows Media Center 功能,可讓您的電腦搖身一變,成為全功能的家庭娛樂中心。 Windows Vista 所含的 Windows Media Center 可讓您以全新的方式來欣賞您的音樂、相片及 DVD 電影。 您還可以使用 Windows Media Center 來觀賞或錄下您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 甚至是 HDTV) ,以及取得各種新型態的線上娛樂內容。 您也能將 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 與 Microsoft Xbox 360 連結,讓您的 Media Center 體驗延伸到您家中的數個房間。



■NVidia GeForce 7300 獨立顯示晶片!
筆記型電腦GeForce Go繪圖處理器的原因,為了讓消費者不管在家庭、辦公室或是旅途中都可以享受影像豐富的運算體驗。NVIDIA行動繪圖處理器在多媒體展示、高畫質影像播放以及逼真的3D遊戲等數位媒體需求上提供了我們最頂尖的效能,GeForce Go 7 行動GPU系列為主流級筆記型電腦提供各項多媒體功能,包括提供業界唯一最新版Micro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