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她說:「女人這輩子,最不應該做的兩件事情:一是入錯行;二是嫁錯郎。這兩件事情,我都做了!」
她曾經是父母的掌中明珠,在一片關愛中成長,然而在往後的人生當中,她跨進了一個意外的的事業領域,獨自在以男人為主的石化世界中硬是闖出一片天,過程是無數的艱辛與付出。
她的背後隱藏了多少人生最壞的玩笑,沒有人可以體會,她也不願意讓別人瞭解。她曾經有一個視若珍寶的女兒,那是一個好特別的天使,天使教了她最純真的人性,告訴她應該怎麼用最簡單的樣子去生活,然而天使終究不屬於凡塵,她是帶著淚光與天使告別的。

與前夫的仳離,讓她必須提早在精神上與經濟上獨立,她像是被強迫一般地讓自己努力學會堅強,而她確實也困境中活出了自己,甚至在事業上得到了她意想不到的成就。然而,自身的健康卻不知不覺地被病魔啃蝕,獲知自己得了乳癌的那一剎那,她決定要勇敢面對。
她很成功,也確實很辛苦,但不需要再為她的成功喝采,也不需要替她的人生而感懷,唯有看見實際的她的笑容,那才能認識最真實的她。
她是陳怡利,一個美麗而自信,勇敢而堅強的女人。這本書要說的不只是她經過淬煉的奮鬥故事,而是她充滿愛與感恩的謝辭。

■現在,請你先把手帕準備好!2007年最感動的一本書,已經出現!
家庭、事業兩頭燒的妳,一方面想要做個稱職的媽媽,另一方面工作上的壓力也不能忽視,《我快樂,因為我放下》裡面寫著陳怡利的故事。還是年輕女孩的妳,對未來的自己是不是已經有了心目中的雛形?已經是媽媽的妳千萬不要錯過,這種感同身受的處境!2007年你最不能錯過的一本書《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執行董事 蘇國禎 專文推薦!
「天道無親,常與善人。」話說如此,上天給予善人的禮物,往往是個玩笑,甚至是一場磨練。從為人處世的各個角度來看,怡利都是一個完美的善人,但是老天賜給她的是一位腦麻的女兒—瓊芳,一場不甚圓滿的婚姻,以及一度讓她陷入生死邊緣的癌症。然而怡利總能在關鍵時刻化危機為轉機,讓生命展現光輝,並逆向操弄了命運之神的意志,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執行董事 蘇國禎


陳怡利

台灣台北出生,現任博多集團董事長。歷經了離婚、得癌、喪女的打擊後,她依然挺立在一片以男人為主的油品貿易事業中,而且越發堅強。
陳怡利走路快、說話快,腦筋轉得也快,在她新潮的思維之下,有一顆充滿了愛與感恩的心。
現職
博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兆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博策(上海)國際有限公司 董事長
國霖國際貿易(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長
恆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CHAMPOIL OIL & CHEMICAL CO., LTD 董事長

許志榮

1981年出生,政大新聞系畢業、台師大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碩士。編著有《改變自己•東山再起》、《找回熱情•快樂人生》、《因為每個你都如此重要》、《敲開藝術家的腦袋》。
比別人多看到一些細緻、比別人多聽出一絲雜音、比別人多記住一點小事,也比別人多喜歡中山美穗(很多)。



     我快樂,因為我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