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即淨負離子原水活化器第一道藍色濾芯

開即淨負離子原水活化器第一道藍色濾芯
開即淨負離子原水活化器第一道藍色濾芯
開即淨負離子原水活化器第一道藍色濾芯



開即淨負離子原水活化器第一道藍色濾芯

全民 居家用好水運動

喝水用水 都一樣要乾乾淨淨

 

早晨起床,或許你會喝一杯乾淨的溫開水,接下來開始洗臉、刷牙……可是這些盥洗用水甚至是洗澡、洗蔬果的水也同樣乾淨嗎?

根據國內外的研究發現,肌膚所接觸的水是飲用水的100倍。當許多的科學證據驗證,不乾淨的自來用水確實對人體的健康有嚴重的危害,你還能置之不理嗎?

 

打開家中每一個水龍頭 每滴水都乾淨健康

開即淨 負離子原水活化器 從水塔源頭淨化水質,打開家中的每一個水龍頭,都是健康又乾淨的水。不但能去除水中餘氯、抗生素、農葯、重金屬等有機、無機污染物,並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讓全家人用水既安心也放心。開即淨 負離子原水活化器採用半導體頂級濾心及獨家研發之負離子晶礦,以最嚴謹的品質控制,並轉換成最健康的負離子水,保障每滴水都健康乾淨。

長期接觸傷害別小看

 

根據專家指出,"氯"會在洗澡、刷牙、洗手時人體立即吸收,清洗蔬果煮飯,則會殘留在蔬果或米中,長期接觸餘氯,則容易致癌。在國際發表的文獻中指出氯氣會造成肝毒、氣喘、肺炎等疾病。年齡愈小的小朋友,由於發育尚未完整,肺部與肝臟所受到的氯傷害更遠較成人嚴重。

 

淨水多項認證 為用好水層層把關

第一道濾心

半導體級濾心
通過美國FDA(食品暨藥物管理局)、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及專利註冊,同時具有過濾與特殊吸附兩種功能,能強力去除水中雜質、餘氯及重金屬。

第二道濾心

亞硫酸鈣(CaSO3

採用耐高溫特殊除氯材質,最佳淨水科技領先群倫,高效能除氯功能,通過SGS (台灣檢驗科技)除氯測試檢驗,除氯不怕高溫,用好水更有保障。

 

高效能椰殼活性碳

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可進一步過濾水中異味、重金屬與有機化合物,提升水質潔淨度,並增添飲水甘甜口感。

 

GeoEnergy負離子晶礦

獨家研發而成,能將水轉換為小分子團水並釋放健康負離子,瞬間活化成為健康水質,有效去除農藥、抗生素,並具有獨特深層保濕、淨化之絕佳功效。

符合遠紅外線波長,可增強細胞活化,舒緩人體肌肉緊繃狀態,並增加細胞吸收養份的能力,提高人體末稍組織的血液循環,有效提升免疫系統。

 

本產品通過SGS重金屬去除率檢測、SGS抗生素去除率檢測、SGS農藥去除率檢測、清華大學小分子水檢測、台北科技大學負離子濃度檢測、工研院遠紅外線檢測及紡研所皮膚保濕能力檢測等多項檢測。

本產品投保美國環球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新台幣二千萬元。

 

請定期更換濾芯,以維護水質安全

第一道濾芯(藍色)約可使用3∼6個月,視當地水質而定。

第二道濾芯(綠色)約可使用一年,視當地水質而定。

 

以逆時鐘方向將濾芯外殼打開,把舊濾芯取出,即可更換。

  



     開即淨負離子原水活化器第一道藍色濾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