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季節

衝浪季節 (原裝英文版)
衝浪季節 (原裝英文版)
衝浪季節 (原裝英文版)



衝浪季節 (原裝英文版)

忠於原著,完整呈現電影中歡樂氣氛,適合全家一起同樂較勁的《衝浪季節》由英特衛取得代理囉!可望於炎炎夏日讓可愛企鵝帶領大家一同前往南極冰山衝浪消暑!

夏天到了,到海邊衝浪是最時尚的運動,可是在超過38度高溫裡,塗再多防曬油也難保不曬傷!現在你有更清爽的選擇,就是跟著企鵝一起到南極參加世界衝浪大賽!《衝浪季節》改編自SONY同名動畫電影,是該公司第二部作品也是年度大作,揭露了世紀秘密—企鵝不但發明衝浪,而且每隻企鵝終其一生都在追求成為世界衝浪大賽冠軍!電影中以動畫片少見的紀錄片形式呈現,讓觀眾跟隨主角「酷弟」的比賽過程,進入企鵝不為人知的瘋狂世界!

然而在遊戲裡則是直接讓玩家參與這場企鵝界盛事,不但電影中所有演員都將出現在遊戲中,多達10名角色可由玩家操控,其中包括主角酷弟,還有看起來一臉衰樣的小雞喬(別問我為什麼雞會出現在南極,而且還長得這麼衰),甚至帥氣強壯的衝浪王者—大Z。而電影中十分強調海浪的細致刻畫,這點也將忠實呈現在遊戲中,透過高度擬真的物理引擎讓玩家不時會懷疑浪花會否衝出螢幕濺濕鍵盤。

遊戲除場景和情節忠實呈現電影中的趣味與繽紛,甚至連配音人員也是原班人馬喔!主要配音員就是因為擔任《變形金剛》主角而竄紅的Shia LaBeouf,可以說每個細節都面面俱到。當然,遊戲中設計有隱藏地圖、道具等要素,讓玩家能夠體驗獨立於電影之外的豐富樂趣,同時遊戲支援雙人連線較勁,讓炎夏熱到不敢出門的你擁有一款消暑良方!



     衝浪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