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任務Titan

泰坦任務Titan Quest
泰坦任務Titan Quest
泰坦任務Titan Quest



泰坦任務Titan Quest

泰坦任務遊戲是由Iron Lore®公司開發設計,由THQ®公司發行,它是一套第三人稱視角的單機版Action RPG遊戲。一言以蔽之,在玩家眼中,泰坦任務正是暗黑破壞神(Diablo)的下一代繼承者。在全球媒體口中,毫無疑問的,泰坦任務遠遠超越暗黑破壞神,就如同他所得到的評價「1Up」:E3 最佳角色扮演遊戲、「IGN PC」:最佳美術設計、「PC Power Play」:"泰坦任務 91/100 暗黑破壞神 87/100""忘了暗黑破壞神3吧,泰坦任務已經是A-RPG的極限顛峰了!""更加華麗、更為生動,遠勝暗黑破壞神及聖域破壞神!",這款世紀強作,已由台灣頂尖的代理公司英特衛所發行。

泰坦任務遊戲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在一開始玩家必須決定所扮演角色的性別(男性或女性),然後就直接開始進行遊戲。不需要傷腦筋地在一堆定型化的職業中進行挑選,也不需要調配一堆屬性以找出合適的組合,也不用花時間去收集一組組的裝備套件(至少在遊戲前期不需要)。泰坦任務重新回復到Action RPG的精神,讓玩家盡情地揮舞著刀劍武器,砍殺如潮水般湧來的怪物,穿越各式各樣的不同場景,解開一個又一個的精采謎題。

 

需求配備

系統:Windows® 2000/XP

處理器: 1.8 Ghz Intel Pentium IV AMD Athlon XP以上的CPU

記憶體: 512 MB RAM 以上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3ATI Radeon 8500以上,並具有64 MB顯示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9.0c16-bit音效卡

DVD: 8倍速以上的DVD光碟機

硬碟空間: 5 GB

多人連線需ADSLCABLE數據機

   



     泰坦任務Ti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