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警示聲音更棒!》Pulse

《有警示聲音更棒!》Pulse Ring 心跳戒子運動錶(最時尚的科技產品)
《有警示聲音更棒!》Pulse Ring 心跳戒子運動錶(最時尚的科技產品)
《有警示聲音更棒!》Pulse Ring 心跳戒子運動錶(最時尚的科技產品)



《有警示聲音更棒!》Pulse Ring 心跳戒子運動錶(最時尚的科技產品)
心跳運動錶一般都長的『很普通』,如果想要平常的時候戴,會覺得跟整體造型不搭,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喔,現在館長要為您介紹一款劃時代時尚運動商品--『Pulse Ring 心跳戒指運動錶』,它的外觀小巧精緻,使用戒指的方式,只要您套在手指上,就可以輕易的測量您的心跳數,而時尚的造形設計,您除了在運動時使用之外,可以戴在身上當成項鍊,或者是放在桌上當成時鐘,因此不管您是在運動、或是外出逛街、或是上班工作,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讓Pulse Ring 陪伴您喔。


您一定經常看到在公園、操場上有許多阿公、阿媽在運動,您也可以買一個送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讓他們在運動時戴上Pulse Ring ,它可以設定心跳目標數,當心跳超出或是低於目標數時就螢幕就會出現警示喔,這真是太貼心的功能了。

Pulse Ring 獨特心跳偵測技術:
一般的心跳運動錶都必須要胸前穿戴一個偵測器來偵測心跳,然後在傳送到手錶,這樣的方式會因在運動時或因穿戴不慎,有時會發生偵測不到心跳的情形發生,而Pulse Ring 是套在您的手指上,然後利用高科技光學來偵測您皮膚內血管因心臟跳動而變化,判斷您的心跳數,這種方式可讓您輕易的偵測到您目前的心跳,而又不會因套在身上產生不舒服的情形喔,可說是心跳運動錶一大突破喔!

※《本產品聲音警示功能,更貼心設計!》
功能特點:
※獨特光學心跳偵測技術
※可設定心跳目標數
※有警示聲音功能
※每分鐘心跳次數顯示(連續性心跳偵測)
※一般生活防水功能
※可當桌鐘擺飾
※精巧收藏盒
※附胸前吊帶
※可設定最大/最小的心跳目標數,超出設定範圍螢幕警告顯示
※時間顯示
※碼錶計時功能(最多10小時)
※液晶顯示螢幕
※一年保固
※中文使用說明書/多國語言說明書
PS:本商品所顯示的心跳數僅供參考,若您的心跳狀況有任何的疑慮,請與醫生諮詢。

產品規格:
※ 使用一顆3V鋰電池
※心跳測量範圍:30-250 bpm (分鐘/心跳)
※計時碼錶:最大10小時
※時鐘功能:24小時制
※操作環境溫度:0度C∼+50度C



心跳-生理指標 《郭豐州》

訓練(運動)增加了身體的生理要求。你的身體的反應全面的,循環、血液、肺、肌肉等都會有反應,從這些生理指標可以了解你的身體對運動的反應。可以知道你訓練量是否足夠或者過量。其中心跳是一個重要而容易測得到的生理指標數據。

每個人的心跳次數因年齡、性別、身體體能狀態和運動激烈程度相關。女生的心臟較小因而心跳較高,年齡越大每分鐘最大心跳率會降低,因為生理狀態逐漸下降之故。心肺能好的人,靜止心跳低。長跑 / 自行車手靜止心跳應在40~55之間。

我們可以根據心跳去了解自己訓練量足夠與否,首先算出自已的最大心跳率,公式是220-年齡(如220-41=179)。根據最大心跳率去算出有氧訓練時,你的心跳應是每分鐘最大心跳率的60~80%,無氧訓練時心跳率應是85~100%
於是在訓練時不應以作速度為依據,而是以心跳為準,以二或三支指頭放在頸側動脈處量10秒。所得數據乘以6即得當時心跳數。運動員應時常測量自己心跳以了解自己身體對運動反應。

持續一小時的運動裡,心跳最高不得高過85%,在超過一小時的運動中,最高心跳不高過80%,在比賽後的恢復期(Regeneration Period)運動時最高心跳不高過75%,高過這些建議值,對身體是有損害的。

每週固定時間應量靜止心跳,作為身體生理基本資料。在激烈的訓練翌日早晨醒來未起床前就測量自已心跳,如果高於平日心跳10次以上就代表過度訓練(Over-Training),應立即減低訓練量。



     《有警示聲音更棒!》Pu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