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LED LENSER® 3 LED頭燈
LED LENSER® 3 LED頭燈
LED LENSER® 3 LED頭燈



LED LENSER® 3 LED頭燈

產品特色:

★後腦電池盒設計,減輕了燈頭的重量,運動起來更加方便。
★可視距離約1.8公里
★鏡面特殊處理, Crystal reflector tube, 讓光照更亮
★防風、防雨、防腐蝕!輕鬆應對野外惡劣環境。
★超過50米有效光距
★可長時間續航(參考時間為60小時,如果間斷使用的話可使用更久)
★LED ,可使用超過100,000小時,免去更換燈泡的煩惱。
★配有原裝優質高檔亮麗袋,可繫到皮帶上,可隨身攜帶
★鬆緊帶結合人類工程學和人性化設計理念製造出來,長時間戴上不疲勞的功能。 而且重量也非常輕,簡直就象帶一頂太陽帽一樣輕便,有型。

 

LED LENSER®3 LED頭燈 出自冠蓋全球的歐洲工業設計, 且由屢獲國際設計大賞獎(如圖)的世界LED知名ISO9001:2000大廠生產(如圖) 品質卓越, 物超所值, 產品兼具, 實用及收藏價值, 裝飾,品味,..等功能. 價格更是打破 Good Design = 高價的迷思. 如果您想-彰顯您不凡的品味, 又想在親友間增加話題….. LED LENSER 是您最好的選擇


LED LENSER 的品牌故事

這個年輕品牌由兩個來自德國索林根的攣生兄弟第一次在意大利南部旅行時感受到光的溫暖. 而在10年前在車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